霍启刚辟谣假新闻:对晶晶不公平 要维护家人

腾讯体育讯 从郭晶晶和霍启刚(微博) 恋爱到结婚,一直不乏负面新闻,当事人鲜少对此进行解释。然而这次 “嫩模”风波,这对尚在蜜月期的夫妻罕见出面辟谣,继郭晶晶接受新华社采访力证婚姻幸福之后,向来低调的霍启刚也斥责假新闻无聊。

从婚前跟前女友卢恬儿藕断丝连到搭上34D女主播,与霍启刚有关的桃色新闻时有发生,然而每一次低调的霍家大少都选择让时间冲淡一切。不过这次新婚后不久即传出他跟嫩模有染、又传他跟郭晶晶吵架到动菜刀的地步,令霍启刚十分无奈。在新闻爆发几天之后,他主动站出来澄清:“一般遇到不真实报道时都觉得没有必要回应,没有事实支撑的谣言会自然平息,但是现在不一样,已经结婚了,而像这种新闻严重影响到晶晶的声誉,对她不公平。她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希望看到她的名字跟这些所谓的‘新闻’连在一起,希望早点了结。别人有别人的目的,我管不着。我的目的是要维护家人。”

显而易见,在为人丈夫之后,霍启刚认为自己有必要站出来保护妻子。巧合的是,在稍早的时候,郭晶晶在接受新华社采访的时候再三表示,自己的婚姻生活很幸福。而她也强调,不希望再看到侵犯她和家人声誉的虚假新闻。对于捏造事实、进行和传播不实报道的个人或群体,郭晶晶也强调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相较之下,霍启刚要显得冷静一些,他认为网友都是明智的,看到这种夸张失实报道不会轻易相信。同时他也站在媒体的角度,表示理解现在对信息要求很高,但信息的准确性才是最根本的。而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在听闻此事之后一笑置之。

事件传出之后,大部分网友选择相信这对新婚夫妇,认为“嫩模事件”应该只是一场无聊的炒作。以霍启刚和郭晶晶的社会地位和身份,很难想象两人会在蜜月期即闹出这种风波,而两位当事人先后出面澄清,也给了公众一个明确交代。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