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穆勒:梅西是巨人

2012年12月11日16: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被打破了自己保持近40年的年度85粒进球纪录后,盖德-穆勒也不得不承认梅西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

穆勒:梅西是巨人

德国传奇射手盖德-穆勒在看完昨晚巴萨和贝蒂斯的比赛后,他对梅西大加赞扬道:“我的纪录是60场比赛进85球,是在1972年创造的,然而这个保持了近40年的纪录却被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莱奥-梅西打破了,对于他的壮举,我感到十分高兴和欣慰,”他强调道,“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他是一个巨人,他的个人人品和职业素养同样值得尊敬。”

前拜仁前锋盖德-穆勒本周一向德国媒体透露他希望梅西可以在他新创造的纪录上多添砖加瓦:“我希望他在今年剩余的比赛中,每场比赛都能再多进一个或者两个进球,这样的话,他也可以创造一个能保持40年以上的纪录。”谈到完美的梅西,盖德-穆勒还是鸡蛋里挑骨头似的找到了他的“不足”,对此他说道:“他唯一的不足就是他不是拜仁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