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米兰引恒大球员 中国天才或亮相圣西罗

本报讯(记者钱业)在不久的将来,或许将有中国球员登陆圣西罗球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意大利《24小时足球新闻》报道,AC米兰(微博 数据) 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上周日和广东恒大集团董事长刘永灼举行了晚宴,里皮和儿子大卫也出席了晚宴,双方商定,AC米兰俱乐部将从恒大引进一名中国天才球员到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发展。

在上周日的意甲米兰和都灵的比赛中,刘永灼和加利亚尼一起出现在看台上。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恒大和米兰将进行一系列的合作。《Mediaset》报道称,恒大此行也有可能为经济困难的米兰提供资金上的帮助,但目前为止这一消息并无实质性进展。

《米兰体育报》表示,恒大方面想同米兰详细探讨未来的合作,全面了解米兰的商业计划和发展模式,而为了达到开发中国市场的目的,米兰将引进年轻的中国球员加以培养,进一步增强俱乐部在中国市场的号召力。

《全市场》报道称,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提出,未来3年,AC米兰将年轻化现有队伍,着力引进23岁以下年龄段球员。报道认为AC米兰将要引进的“中国天才球员”,其年龄也是低于23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