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土耳其站突增变数 红牛或推动奥地利站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在国际汽联宣布2013赛季将恢复20站分站赛之后,土耳其站在新赛季中回归似乎已经显得板上钉钉,但是事情却在近日有了戏剧性的变化,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在红牛的大力推动下,奥地利站有可能取代土耳其站成为新赛季新增的分站赛。

由于新泽西赛的处子秀的推迟一年,国际汽联上周在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上宣布,将会在明年夏天新增一站“欧洲站”,具体赛道待定。当时有消息称,土耳其站很可能将成为替补的“幸运儿”,F1掌门人伯尼也公开表示自己正在与土耳其方面商量回归的事宜。

但是事情现在增添了很多的不确定性,因为奥地利站也有可能重新入围。奥地利A1-Ring赛道上一次举办分站比赛还是在遥远的2003赛季,由于市场不够广阔,这站比赛的回归一度显得遥遥无期。但是红牛车队最近几年强势崛起,维特尔目前已经完成了惊人的三连冠,而作为红牛车队的大本营,奥地利回归F1显得顺理成章。

红牛车队的顾问马尔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我们只是想让国际汽联意识到我们这里有一条赛道拥有举办F1比赛所需要的全部执照。那些认为这条赛道缺乏足够的接待能力的说法是荒谬的,我们有能力接待超过40000名观众,而且政府也愿意给我们大力的支持。”

A1-Ring赛道是一条典型的快速赛道,曾经被认为是F1中速度最快的一条赛道,现在红牛是这条赛道的拥有者,而且最近几年对其进行了翻新改善,最近几年这里曾举办过DTM以及F2的比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