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青岛新外援抵达北京 猛龙旧将即将替姆本加

独家:青岛新外援抵达北京 猛龙旧将替姆本加

阿拉比曾在猛龙队效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知情人透露,青岛男篮(微博) 目前已经找到了新的内线外援来代替姆本加,曾效力于NBA(微博)多伦多猛龙队的所罗门-阿拉比将加盟青岛联手麦蒂。目前阿拉比已经抵达北京,如果不出意外,他将于今日完成注册,并在本周三进行的青岛与天津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所罗门-阿拉比是一名尼日利亚籍的篮球运动员,身高2米16,体重113公斤。2010年所罗门-阿拉比参加NBA选秀,并于第二轮第20顺位被达拉斯小牛队选中,2010-11赛季NBA联赛,阿拉比为多伦多猛龙队效力,他一共为猛龙出场12次,场均只有4.9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0.5分1.2个篮板0.2次助攻,数据和表现都微不足道。2011-12赛季,阿拉比有所进步,他一共为猛龙队打了14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增加到8.7分钟,场均数据为2.4分和3.4个篮板。

阿拉比的过人之处在于先天素质令人羡慕,身高2米16的阿拉比,臂展达到2米23,站立摸高达到2米78,早在大学打球的时候,他就受到了很多NBA球探的关注。近日,阿拉比进入了青岛男篮的视线,青岛男篮也终于要为球队的糟糕战绩再一次做出改变了。

本赛季常规赛开始以来,青岛男篮遭遇了0胜7负的惨淡开局,位列所有球队的最后一位。队中除了大牌外援麦蒂的表现较为出色之外,其他球员根本无法形成跟其他对手抗衡的力量。此前,青岛男篮曾辞去了韩国籍教练姜正秀的主帅职务,不过他们的境况并没有发生改观,于是青岛男篮的第二个改变就发生在了内线外援姆本加的身上。姆本加场均只有13.3分9.4个篮板和2次盖帽的数据贡献,无法给球队带来足够的帮助,这令青岛男篮大失所望。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