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名将带双胞胎艳星开房 自曝更爱同性(图)

体操名将带双胞胎艳星开房 自曝更爱同性(图)

体操名将搭上双胞胎姐妹花

腾讯体育英国小报从来不会放过名人绯闻的任何蛛丝马迹,这一次中招的是伦敦奥运男子鞍马亚军路易-史密斯,他被拍到带一对性感双胞胎姐妹花去酒店开房。然而“事迹败露”后,这对艳星却抱怨史密斯开房后的表现压根不像男人。而这位体操名将索性大胆承认,自己本来就更爱男人。

凭借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体操运动员路易-史密斯一夜之间成为英国家喻户晓的英雄。也正因为此,才吸引了不少美女投怀送抱。著名八卦小报《太阳报》拍到史密斯带了两位性感双胞胎出入酒店,事后经调查发现,这对尤物一个名叫卡拉,另外一个叫梅丽莎,都是《花花公子》小有名气的兔女郎,也是见过大场面的姑娘,甚至跟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都有过接触。普通男人有机会搂着这样两名穿低胸爆乳装的尤物去开房,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自然不言而喻。

不过这对双胞胎抵死不肯承认她们跟路易-史密斯当晚发生了关系,据姐妹花描述,这位奥运英雄有点怪癖,他整晚都在陪她们看电视,顺便展示自己的照片。大多数人面对如此尤物早就该按捺不住宽衣解带了,而史密斯却兴致勃勃地跟她们讨论新发型。

双胞胎其中之一对此相当失望,她表示:“原本认为他打算跟我们上床,然而到了酒店才知道,那跟我们想象的一点也不一样。路易给我们展示他全部的美容产品,光是面霜就十几种。随后他倒了伏特加给我们,但仍然没有发生想象当中的那件事,结果大家整晚都在看照片当中度过。”最后实在觉得无聊,这对双胞胎在凌晨四点自行离开了酒店,显然,她们实在不习惯跟男人共处一室却什么也没发生。

体操名将带双胞胎艳星开房 自曝更爱同性(图)

路易-史密斯

根据英国媒体多方了解,原来史密斯去年刚刚跟21岁的前任比利分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奥运亚军在“开房事件”之后终于大胆承认,确实有很多男性和女性对他表示关注,但相较之下,他还是更爱男人!显而易见,那些女性尤物在他看来,不过是“好姐妹”罢了。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