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台球迎大联欢 全民健身台球赛即将开幕

腾讯体育讯 随着2012年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赛期的临近,一股中式台球的热潮已经席卷所有参赛的专业选手和广大中式台球爱好者。

来到赛事的合作伙伴云川台球所经营的各处场所,中式台球锦标赛的宣传已经铺天盖地,问及前来打台球的爱好者们,都已经获知了首届中式台球锦标赛即将开赛的信息,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的前期推广以及赛事的举办,已经成为中式台球项目的普及和推广的重要途径和渠道。

目前,参赛的全国32支代表队各地的选拔和组建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付小芳(微博)、代勇、石鑫、郑宇伯、 李赫文众多世界级台球高手确认参赛。在采访几位世界级高手的时候,他们共同的情绪就是兴奋、期待,就中式台球而言,虽然在中国拥有5000多万的参与人群,但是,以前由于中式台球并不是正式台球比赛项目,再优秀的台球选手也只能称为民间高手,而此次,中式台球锦标赛将首次为最优秀的选手加冕真正的王冠。在以前,这些台球明星的成就取得都是在美式九球等项目,现在,中式台球开始走向世界,他们有了更加广阔的舞台,有机会在中式台球的领域创造更灿烂的辉煌,中式台球必然将这些台球高手的事业推向更高的层次。

中式台球拥有5000多万的参与人群,众多数量的专业高手,所以,此次赛事重点强调的是,全民健身和专业锦标赛相结合,最大化的拓展中式台球影响力,最深刻的感受中式台球的魅力。赛事组委会此次将设置一场称之为“终极PK”的比赛,比赛双方为球迷们最最希望看到的两位选手的绝对终极PK,胜者成为此次比赛的王中之王,比赛时间在12月23日,团体比赛冠军产生以后。那么,两位选手如何产生?球迷说了算!每一位球迷都可以通过腾讯官方微博“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投票选出“你最希望进行PK的球坛巨星”,投票名单详见官网www.chinese8.com.cn。从即日起投票——2012年12月20日24:00截止,正式开始清算投票数量。

为了增加赛事的推广力度以及趣味观赏性,除了28支各地方参赛代表队外,组委会组织并特邀了另外四支代表队参赛。四支球队分别为:文体明星联队、大学生联队、媒体联队和裁判联队。文体明星队将由付小芳领衔,正力邀孙红雷、汪峰等文艺届大腕参赛。大学生联队将由知名高校的业余台球高手组成。媒体联队和裁判联队的参与,增加了赛事趣味性,届时,可以看看掌握赛事宣传喉舌以及赛事评判权利的人们组成的队伍怎样评价自己的表现。

中式台球,历史第一盛宴!中式台球怎么打,中式台球有什么样的魅力,中式台球的首次亮相会有什么样的惊艳展示,答案都将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中揭晓。每一位赛事亲历者都将成为中式台球里程碑的见证人!

赛事所有详情请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chinese8.com.cn和腾讯官方微博“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