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多特蒙德憾负狼堡 斯图力擒沙尔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2-13赛季德甲联赛第16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其中六场比赛中,多特蒙德2比3意外负于沃尔夫斯堡汉堡2比0轻取霍芬海姆纽伦堡2比0拿下杜塞尔多夫;弗赖堡1比0小胜菲尔特;斯图加特3比1战胜沙尔克法兰克福4比1大胜不来梅。

汉堡2-0霍芬海姆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汉堡近期反弹势头明显,面对状态不佳的霍芬海姆,他们凭借主场之利占据了优势。比赛的第28分钟,迭克迈尔边路传中制造杀机,鲁德内夫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汉堡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38分钟,汉堡险些再下一城,又是迭克迈尔的传中,阿斯兰的右脚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4分钟,鲁德内夫斯禁区中路再度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最终汉堡2比0击败霍芬海姆。

多特蒙德2-3沃尔夫斯堡

多特蒙德周中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角逐,在主力轮休的情况下依然击败了曼城(微博 数据) 。本轮面对状态不佳的沃尔夫斯堡,卫冕冠军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然而比赛开始之后,沃尔夫斯堡的表现却让人刮目相看。开赛仅仅6分钟,罗伊斯利用任意球射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第34分钟,施梅尔策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主裁判不仅判罚点球,还将他红牌罚下。随后迭戈主罚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扳平比分。第41分钟,迭戈任意球传中,纳尔多射门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60分钟,克亚尔禁区内放倒莱万多夫斯基,主裁判也给了多特蒙德点球机会。随后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主罚命中,比分被扳成2比2平。第73分钟,迭戈送出绝妙直传,多斯特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最终沃尔夫斯堡3比2力克多特蒙德。

纽伦堡2-0杜塞尔多夫

纽伦堡和杜塞尔多夫都处于积分榜中下游位置,本场拥有主场之利的纽伦堡赛前更被看好。比赛的第27分钟,福尔纳送出助攻,波尔特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右下角,纽伦堡1比0领先杜塞尔多夫。第91分钟,佩克哈特快速分球,福尔纳远射命中球门左上角,最终纽伦堡2比0击败杜塞尔多夫。

弗赖堡1-0菲尔特

弗赖堡最近的表现不错,面对处于降级区泥潭的菲尔特,他们很希望延续强势。第15分钟,施密德将球传到罚球弧内,卡利久里远射命中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弗赖堡1比0击败菲尔特。

斯图加特3-1沙尔克

斯图加特和沙尔克周中分别参加了欧联杯和欧冠的争夺,体能受到影响。从实力分析,沙尔克更胜一筹,因此赛前被德国媒体普遍看好。但本场比赛,斯图加特的表现却更加积极。开赛仅仅2分钟,特劳雷边路传中,伊比舍维奇包抄射门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沙尔克。第12分钟,琼斯传中到禁区内,马里卡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沙尔克迅速扳平比分。第37分钟,弗赫斯禁区内放倒伊比舍维奇,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伊比舍维奇亲自主罚命中右上角,斯图加特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61分钟,霍尔绍塞尔的射门被扑出,随后伊比舍维奇再射完成帽子戏法,最终斯图加特3比1力克沙尔克。

法兰克福4-1不来梅

法兰克福最近状态下滑明显,面对来势汹汹的不来梅,他们在主场和对手展开了拉锯战。第47分钟,奥奇普卡边路传中,迈尔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不来梅。第54分钟,阿瑙托维奇传中,佩特森头球攻门顶入左下角,不来梅迅速扳平比分。第62分钟,罗德送出妙传,施魏格勒远射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2比1再度领先。仅仅一分钟后,奥西恩边路传中,艾格纳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法兰克福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0分钟,琼格直传禁区右侧,乾贵士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最终法兰克福4比1大胜不来梅。(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