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离队土将名单确认 功勋外援返回浦和红钻

昨天,从绿城俱乐部传来消息,国内球员的离队名单终于基本确定。韩锋、杨晨(微博)、郑科伟(微博)和孙吉(微博)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俱乐部将不续约。

郑科伟年纪偏大体力已经不能保证全场,杨晨上个赛季就没有获得过上场机会。守门员姜波(微博)的状态越来越好,韩锋已很难打上比赛。孙吉则是因为颈椎有伤,一年多迟迟未能痊愈,几乎已在退役的边缘。

深受球迷喜爱的巴西外援马佐拉日前已经回到J联赛的浦和红宝石,总经理沈强解释道:“马佐拉本来就是浦和的队员,本赛季属于租借加盟,现在赛季结束他先回到那边也很正常。下赛季他是否会来绿城还要看和他经纪人包括所在俱乐部的沟通谈判。”

据悉,主教练冈田目前已在欧洲挑选外援,一旦找到比马佐拉能力更出色的球员,绿城将更换本赛季除金东进外的所有外援。

本报实习生 王佳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