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小弟惹上性侵官司 伊班克斯再因女人出事

伊班克斯惹上性侵官司

伊班克斯惹上性侵官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TMZ》消息,科比(微博)的小弟德文-伊班克斯最近又惹麻烦了,他在之前曾经被一名女子控告性侵,而在最近,这名女子将伊班克斯告上了民事法庭——

在去年的9月份,这名女子就控告过湖人前锋德文-伊班克斯性侵,执法部门透露,在2011年9月13日,该女子称伊班克斯从夜店把她带回家,并强行和他发生多次性关系。当天晚上,这名女子就报案。她还向伊班克斯发送了一条短信,在短信上说伊班克斯把性病传染给她了。

不过,警方当时在调查中发现该案存在多处疑点,他们怀疑这名女子是曾想要诱使伊班克斯承认与她发生性关系。随后洛杉矶地方法院最终认定没有证据来证明她指控的属实,法院随即撤销该项指控。

这次这名女子再次将伊班克斯告上法庭,并且她指控伊班克斯不仅仅只是性侵了,她还控告伊班克斯给她的精神带来了痛苦,而且还控告伊班克斯诽谤。

科比的小弟在本赛季已经惹了不少事情了,在前一个月,他就因为凌晨酒驾被警方逮捕。在交纳了5000美元的保释金后,伊班克斯获得了自由。而根据相关的消息透露,当时伊班克斯应该是去参加了一位女性朋友的生日庆祝聚会,地点在好莱坞地区的一个夜总会。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