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新书听取丈夫建议 他是我的第一个读者

腾讯体育12月7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北京时间12月8日下午2点,刘璇(微博)新书签售会将在西单图书大厦一楼大厅举行。在这本自传《璇木》中,刘璇透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而作为她的第一个读者,老公王韬也是她最重视的拥趸。

在工作上尽可能释放,尽可能去表现,但是感情生活上很低调,这就是刘璇的性格,老公王韬也配合着她的步伐。“我们俩在一起这么多年,都是独立分开工作的,尽量很少在媒体上,因为也不是太希望,因为我觉得感情的事情还是比较私人一点比较好。”刘璇说她不习惯把感情生活跟工作混为一谈,即使是被曝结婚多时,却还未有婚宴的计划传出。

“对,婚宴还没有办。我还在考虑中,我是倾向于不办,目前还在考虑的过程中。”刘璇说,她现在的经历很大一部分都放在了工作上,尤其是这本新书。但是有关这本书,她还是听取了丈夫王韬一些建议。

“有些小的东西他是知道的,我跟他讲过,但是没有那么详细讲过,或者每次遇到什么事情就会拿出以前跟以前对比,这本书他可以算是第一个读者,第一个观众。”刘璇说看完了这本书,王韬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心疼她,“他看完了整本书就觉得我以前太辛苦了,他说他知道练体操非常非常苦,但他不知道,我把每个细节写出来的时候,没有经历这些事情的时候真的没法想象,但是从文字上看到的时候,就会觉得他的感慨很深。从这本书他能更加浓缩的看到我以前的过程,他看我们的比赛,他多多少少知道我以前的历程,但我也不会拿以前的事情一直拿出来讨论,以前是片断型的,现在会有一个整体的印象。”于是,这本书又有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作用,那就是更加拉近了这对小夫妻之间的感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