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恒大分组抽签正常 我们有信心成功突围

腾讯体育12月6日北京讯(记者宫云捷(微博))再度征战亚冠赛场,郑智多了一份冷静。

今年的亚冠赛场倒在八强门槛,广州恒大队一直耿耿于怀。广州恒大队主帅里皮坚称,要在明年的亚冠赛场闯出名堂。作为广州恒大队的队长,郑智对于分组情况表现的十分冷静,他称分组正常,有信心突出重围。

2012年亚冠,广州恒大队就是与全北现代队同个小组,并在客场取得大胜。今天小组抽签结果揭晓,广州恒大队与明年再度与全北现代、浦和红钻和蒙通联同组,尤其是与全北现代队相遇,被称作狭路相逢。

分组出炉后,郑智接受采访表示“正常”。“我觉得我们在比较正常小组里,大家可能都觉得这个小组很强,日本和韩国队都拿过冠军。但对于东亚来讲,每个队伍都很强。”郑智说。

他接着说,这次再次与全北现代队较量,他们有信心小组出线。他说:“我们经历了去年亚冠的挑战,我们积累了经验。我们再度面对全北现代队,这是一个新的较量,我们还是挺有信心从这个小组突围出去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