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弃将助球队进军亚冠 入选J联赛最佳阵容

中超弃将助球队进军亚冠 入选J联赛最佳阵容

威尔森入选联赛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2012日本J联赛最佳11人日前揭晓,凭借本赛季的精彩表现,仙台维加泰的巴西前锋、前陕西浐灞外援威尔森成功入选,他也成为仙台维加泰俱乐部历史上首位入选J联赛最佳阵容的球员。

威尔森去年曾在陕西浐灞效力,但一个赛季下来出场24次仅打进3球,被球迷斥为水货。对于一个前锋来说,这样的进球率显然难以得到认可,他在2011赛季中超结束后便无奈走人。

今年年初,威尔森加盟日本的仙台维加泰。本赛季,威尔森出场32次打进13球,成为队内二号射手,同时也帮助仙台维加泰获得J联赛亚军并首次进军亚冠。这和他在中国的表现截然不同。

在日前公布的J联赛年度最佳阵容中,威尔森赫然在列,与他一起出现在锋线位置的是今年J联赛金靴佐藤寿人和申花绯闻外援丰田阳平。自J联赛1993年开始评选最佳阵容以来,威尔森是第一位入选的仙台维加泰球员。(唐小蜜)

2012日本J联赛最佳阵容

门将:西川周作(广岛三箭)

后卫:驹野友一(磐田喜悦)、田中斗莉王(名古屋鲸)、水本裕贵(广岛三箭)

中场:多明戈斯(柏太阳神)、远藤保仁(大阪钢巴)、青山敏弘(广岛三箭)、高萩洋次郎(广岛三箭)

前锋:威尔森(仙台维加泰)、佐藤寿人(广岛三箭)、丰田阳平(鸟栖砂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