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6大清洗已定时间表 必购巴神锋霸去尤文

米兰6大清洗已定时间表 必购巴神锋霸去尤文

只要巴神加盟,帕齐尼就会被米兰放弃

腾讯体育讯 击败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卡塔尼亚赢得连胜延续反弹势头的同时,AC米兰(微博 数据) 也开始紧锣密鼓的在转会市场上筹谋。来自《全市场》周日最新的报道证实,红黑军团在未来一年的转会市场上,将要有相当大的动作。

赛季已过三分之一,AC米兰高层和教练组已经可以确定哪些球员为球队可以倚重的核心,又有哪些人是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被清洗掉。目前已经可以确定的是,弗拉米尼,特拉奥雷和梅斯巴这三名球员将在1月份就被扫地出门,这其中弗拉米尼新赛季踢过4场比赛,出场232分钟,特拉奥雷只踢过1场比赛53分钟,打左后卫的梅斯巴更惨,赛季初是因为有伤没能被教练征召,等到伤愈后,则干脆被阿莱格里彻底放弃了,迄今同样也是只踢过1场比赛。

对于这三名球员的去向,目前弗拉米尼和米兰只有半年的合同在身了,德甲汉堡已经同米兰有过接洽,希望提前半年以自由身将球员签下。梅斯巴目前的去向将是巴勒莫卡利亚里二选一,至于夏天刚签下的特拉奥雷,短时间内还没有买家同米兰接洽过。

而为了进一步削减球队开支精简阵容,力度打造一支更为年轻化,薪金结构更合理的球队,《全市场》透露,米兰高层已经在商讨未来这6个月里清洗掉梅克斯罗比尼奥帕托的可能性。这三人里前两人都不再年轻,三人的税前年薪总额超过2000万,占米兰一线队全队开支的20%多一些。同时,这三名球员在过去这一两年时间里都是伤病缠身,竞技状态反复的比较厉害,虽然加利亚尼此前力挺帕托,但连贝卢斯科尼旗下的御用媒体《慢镜头》都认为,这不过是米兰再为有机会高价卖掉帕托找借口罢了。如果能将这3名球员清洗,米兰除了能继续引进潜力股顶替外,还能为处在上升期的沙拉维提供一份更为丰厚的续约合同,同时不至于影响到球队的预算。

而对于明夏的引援目标,《全市场》的曝光更为惊人:对于今冬就开始着手安排巴洛特利的引进事宜,AC米兰并不抱希望,俱乐部的计划是在明年6月份正式启动交易。巴神同曼城(微博 数据) 的合同在2014年夏天到期,米兰在明夏出手是最合适的时机,能最大程度降低收购的成本。同时,媒体还透露一旦巴神加盟的话,米兰另一位前锋帕齐尼很可能被交易到尤文图斯,斑马军团一直对后者相当感兴趣,孔蒂此前就曾指出,他相信帕齐尼的类型对于尤文(微博 数据) 锋线是很好的补充。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