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携F4助阵小贝谢幕战 受鼓励喊出湖人夺冠

科比携F4助阵小贝谢幕战 受鼓励喊出湖人夺冠

科比(微博)现场助阵小贝谢幕战 大受鼓舞喊湖人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科比之前领衔湖人F4前去观看好友贝克汉姆在大联盟的谢幕之战,最终小贝所在的洛杉矶银河队如愿夺冠,而飞侠在今天也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并触景生情,坦言,接下来该轮到湖人夺冠了。

美国当地时间周六,科比、霍华德、加索尔和纳什均出现了家得宝中心,观看美国职业大联盟决赛,而对阵的双方则是洛杉矶银河队和休斯敦敦迪纳摩队,最终银河队不负众望,以3-1成功实现逆转,实现大联盟两连冠。

相比较这场决赛胜利,此役更大的焦点是贝克汉姆的大联盟告别之战,现场两万多名球迷整场都在齐声高喊着“大卫-贝克汉姆”的名字,而湖人F4此行的目的也正是为小贝加油助威,尽管贝克汉姆没能入球,但正是凭借着他两次定位球助攻,银河队才最终得以逆转,而小贝也为美国5年半的闯荡生涯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科比和贝克汉姆早已结下深厚的友谊,作为斯台普斯中心的常客,小贝经常会在湖人比赛的时候到场观战,为科比加油鼓劲,早已变身飞侠的忠实粉丝,在伦敦奥运会开打之前,贝克汉姆还专门叮嘱科比,提醒他要记得带雨衣和外套,原因是那里经常下雨,天气有些冷,事后,飞侠也公开表示了感谢。

如今,英雄谢幕,贝克汉姆最后一次在美国大联盟亮相,飞侠也自然不愿意错过这样的机会,他早前便透露,自己会前往现场为小贝加油,而最终,飞侠不但带上了瓦妮莎和女儿,还领衔F4组团观战,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就在今天,科比还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在脸书中,他写道:“我观看了好兄弟贝克的比赛,见证了银河队的胜利,决赛相当精彩。”

在观看完这场决赛后,科比似乎也从中获得了一些动力,他在Facebook中还写下了这么一句耐人寻味的话:“现在该轮到我们了。”

飞侠这句话是说在银河队夺冠之后,而这也恰恰和如今的背景结合起来,本赛季湖人在组建F4后已经将目标瞄准总冠军,就目前而言,球队磨合欠缺以及伤病问题都在阻碍着他们的发展,不过考虑到如今联盟已经进入群雄逐鹿时代,坐拥四大明星的湖人在经过调整后仍然是冲冠热门,或许科比也在是在鼓励球队,目光放长远,积聚能量向最高奖台发起冲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