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富力2000万购吕鹏 赵明剑1500万或投鲁能

记者贾岩峰报道 2013赛季,到底谁能够继续留在大连踢球?谁将是新任主帅徐弘名单上不可或缺的人选?又有哪些中层干部会加盟阿尔滨的工作团队当中?这一切都会在十天之内揭晓。

根据目前递交到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手中的一份名单显示,大连实德队在2012赛季一线队注册队员共有24个,除去已自由身离队的张耀坤(微博)和朱挺,还有七八个长期打不上比赛,合同也快要到期的替补,真正能够补充到阿尔滨中的人员最多在15个左右。这15名队员中,能进入主力阵容中的也就只有那么三四名队员,据了解,主要是以后防线队员为主,像李学鹏、赵宏略杨博宇、张翀等球员留下应该不成问题。

至于吕鹏、权磊(微博)、闫峰、赵明剑等原实德队的绝对主力,他们编入阿尔滨新赛季的注册名单可能性较大,但这几名队员都在被中超其他球队竞逐,想要引进吕鹏的有贵州人和和广州富力,报价已逼近2000万;赵明剑最初被武汉相中,但现在看来他转会鲁能的可能性较大,他的身价应该也在1500万左右。至于权磊和闫峰则是长春亚泰看中的,他们的身价应该在1000万以内,其余队员则是要等待阿尔滨俱乐部来决定自己的未来,到底是留下还是允许转会。实德队有一些年轻球员在最后一场保级战中表现不错,他们也应该是非卖品,届时注册到一线队还是预备队中还要看新帅徐弘的决定。

至于管理层人员的安排方面,李明继续担任阿尔滨俱乐部的总经理,主抓经营和市场开发;新帅人选不出意外就是徐弘担纲了;之前一直传说要到阿尔滨俱乐部担任副董事长的元万中,实际上是担任阿尔滨集团的副董事长,赵明阳聘请他主要是看中了他在公司体系架构制定和工作人员培训方面的才能,无论是实德集团还是实德俱乐部的一些部门设置,还是相关人员的挑选与培训,都是他一手主抓的,所以阿尔滨集团也需要他在这方面出谋划策,真正涉及到俱乐部管理方面的工作,还是李明主抓,元万中只是在财务审计方面负有一定的责任,工作重心并不会完全投入在俱乐部运营方面。至于原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微博),也应该有新的任命,具体职位目前还不清楚。除此之外,前国奥队主教练孙卫也会负责起阿尔滨的梯队训练工作,还有一些外聘的专门负责市场开发和广告营销方面的专业人才。新赛季的阿尔滨,各部门设置更加完善,每个部门都有自己的工作成绩考核指标,李明将会全方位帮助赵明阳监管和协调各部门的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