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追平塞萨尔的联赛进球数纪录

2012年12月02日22:1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根廷人已经打进了190球,与塞萨尔并列队史联赛最佳射手。

梅西追平塞萨尔的联赛进球数纪录

莱奥内尔-梅西在刚刚结束的一轮联赛达到了一项纪录。三届金球奖得主的最近一个进球让他成为了巴萨队史的西甲联赛最佳射手。梅西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里打进两球,追平了塞萨尔-罗德里格斯保持的190球队史纪录。阿根廷人只用了228天,塞萨尔用了287天。

巴萨传奇

事实上,梅西必须征服塞萨尔的纪录才能追逐俱乐部历史所有比赛第一射手。去年3月20日,梅西还需要眺望这位40年代至50年代的传奇人物。请记住,巴萨队史正式比赛和友谊赛最佳射手是保利尼奥-阿尔坎塔拉(369球)和约瑟普-萨米蒂尔(333球)。梅西303球位列队史射手榜第三,塞萨尔301球位列第四。

巴萨10号冲击纪录

莱奥内尔-梅西的状态不可阻挡,他在14轮联赛打进了21球。此外,他在国内杯赛和冠军联赛还有7球入账。巴萨10号距单年85球的世界纪录只差一球,该纪录由盖德-穆勒保持(197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