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10人美因茨胜汉诺威 勒沃1-0纽伦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2-13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交锋全面打响。在其中六场比赛中,杜塞尔多夫4比0大胜法兰克福美因茨在少一人的情况下2比1绝杀汉诺威;斯图加特1比0小胜菲尔特;奥格斯堡1比1平弗赖堡勒沃库森1比0胜纽伦堡沙尔克1比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

杜塞尔多夫4-0法兰克福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较量,赛前法兰克福被德国媒体普遍看好,但杜塞尔多夫却在主场送出精彩一役。第34分钟,法兰克福球员马特穆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胜利的天平倒向主队。第38分钟,博德泽克送出助攻,雷辛格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杜塞尔多夫1比0打破僵局。仅仅四分钟之后,芬克禁区外远射,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杜塞尔多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8分钟,拉菲尔小禁区内近距离攻门成功,比分变成了3比0。第85分钟,贝林豪森禁区中路攻门,球打入球门中路,最终杜塞尔多夫4比0大胜法兰克福。

美因茨2-1汉诺威

美因茨周中战胜了法兰克福,面对刚刚击败菲尔特的汉诺威,他们希望能够在主场扬威。开场仅仅10分钟,帕克(微博)的远射被门将挡下,尼克拉伊-穆勒跟进再射命中右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汉诺威。第28分钟,十二次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9分钟,美因茨门将维克洛禁区外手球,结果被红牌罚下。但少一人的主队却顶住了汉诺威的冲击。第89分钟,波兰斯基边路传中,绍洛伊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上角。凭借这个绝杀入球,美因茨2比1力克汉诺威。

菲尔特0-1斯图加特

菲尔特目前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本赛季至今主场不胜。面对客场战绩不俗的斯图加特,菲尔特踢得相当艰苦。比赛的第44分钟,马夫拉伊禁区内侵犯伊比舍维奇,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冈崎慎司主罚命中,斯图加特1比0领先菲尔特。第47分钟,菲尔特险些扳平比分,但诺特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53分钟,斯图加特后卫塔斯彻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但菲尔特未能利用人数优势进球,最终斯图加特1比0小胜菲尔特。

奥格斯堡1-1弗赖堡

奥格斯堡积分垫底,面对实力稍强的弗赖堡,主队在赛前被德国媒体普遍看低。开场仅仅9分钟,布拉克尔送出妙传,维尔纳右脚远射命中,奥格斯堡1比0领先弗赖堡。第29分钟,施密德禁区中路右脚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勒沃库森1-0纽伦堡

最近6轮联赛勒沃库森获得5场胜利,状态处于巅峰期。本轮面对老对手纽伦堡,勒沃库森希望延续强势。第30分钟,纽伦堡险些破门,钱德勒送出妙传,博尔特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5分钟,基斯林接应卡斯特罗角球传中头槌攻门,球稍稍顶高。第37分钟,许尔勒将球传入禁区,基斯林射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纽伦堡。第85分钟,勒沃库森险些扩大领先优势,但罗尔菲斯禁区左翼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勒沃库森1比0击败纽伦堡。

沙尔克1-1门兴格拉德巴赫

沙尔克最近5轮联赛仅仅取胜一场,排名已经滑落第四位。本轮面对实力不俗的门兴,沙尔克迎来苦战。场上僵局在第62分钟被打破,马克斯送出助攻,德卡马戈禁区右翼攻门命中,门兴1比0客场领先沙尔克。第85分钟,普基边路传中,德拉克斯勒小禁区内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最终沙尔克1比1战平门兴。(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