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围甲第21轮贵州暂居榜首 两支安徽队提前降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2金立智能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21轮即倒数第二轮战罢,贵州百灵队击败安徽宁国队,积分超过少赛一轮的重庆队,暂居积分榜首位;而安徽宁国队和另一支安徽的队伍安徽华亿队双双落败后,提前一轮降级。

由于重庆队中有谢赫和王檄两人参加国际比赛(农心杯),按规定可以申请延期举行,他们与上海队的比赛择日举行。而中信北京队和大连上方衡业队的比赛,也因为陈耀烨参加农心杯而提前举行,结果在11月29日的比赛中,大连队3-1力克北京队。

今天的焦点战有两场:贵州百灵队主场迎战安徽宁国市政队,前者要趁重庆队少赛一场之际反超积分,给对手增加压力,而安徽宁国队也因为理论上还有保级的可能,想殊死一搏;另一场焦点战,处在保级区的安徽华亿队对阵倒数第三的山东景芝酒业队,前者赢了保级还有希望,输了提前降级,而后者赢了提前保级,输了则以2010年冠军的身份面临降级危险。

贵州百灵对阵安徽宁国,主将战在两位90后时越和檀啸之间展开,前者今年状态颇佳,上个月刚刚打入LG杯世界棋王战决赛,最新等级分升至第三;后者去年还是等级分第一人,但今年状态一般,等级分跌至第五,围甲胜率不足50%。今天的比赛,虽然檀啸赢了时越,但三位队友全部落败,他迟来的胜利变得徒劳,贵州队全取3分暂时超过重庆队升至榜首。

另外一场焦点战,安徽华亿韩国外援元晟溱在主将战击败山东队的范廷钰,这是他今年为数不多的胜利,这迟来的胜利也是徒劳,他的队友全部落败,安徽华亿提前降级,而山东队保级成功。

围甲第21轮全部赛果如下:

重庆冷酸灵VS中国移动上海(延期)

山东景芝酒业3-1胜安徽华亿

周鹤洋胜毛睿龙

范廷钰负元晟溱(主)

周睿羊胜蔡竞(快)

江维杰胜胡跃峰

辽宁觉华岛2-2主将负西安曲江

唐韦星胜陶欣然

赵汉乘负王昊洋(主)

孟泰龄负国宇征

彭荃胜黄晨(快)

贵州百灵3-1胜安徽宁国市政

彭立尧胜王雷(快)

时越负檀啸(主)

朴文垚胜孙腾宇

李喆胜孙力

浙江建设银行3-1胜苏泊尔杭州

张涛胜李映九(快)

金志锡胜刘星(主)

秦悦欣负连笑

柯洁胜汪涛

中信北京1-3负大连上方衡业

钟文靖负刘曦(快)

柁嘉熹负朴廷桓(主)

韩一洲负芈昱廷

孔杰胜牛雨(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