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甲A—国安4-1青岛获第五 高峰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2老甲A明星邀请赛展开争夺第五名的较量,国安老男孩队迎战青岛海牛队。国安老男孩队以4-1大胜青岛海牛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五名。 高峰再次完成帽子戏法的好戏,在第10、19和55分钟时连入三球,谢峰(微博)则在第32分钟锦上添花,青岛海牛队则由姜峰在第60分钟时,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小组赛阶段,国安老男孩队相继以0-1负于上海明星队,3-4负于陕西嘉鑫队,遭遇两连败;青岛海牛队则是以0-5负于广州太阳神队,2-5负于四川水井坊队,亦是两连败。两支在前面比赛里战绩不佳的球队,也将展开争夺第五名的较量。这场争夺第五名的比赛,半场缩短到30分钟,全场则为60分钟。

比赛伊始,国安打得积极主动,向青岛的球门发起了狂攻,高峰在越位位置上形成单刀,被裁判吹掉。第10分钟时,国安队坚持不懈的进攻,终于换来了进球。国安队利用边路突破制造杀机,随即将球传中,高峰门前抢点轻松将球推入空门,国安也取得1-0领先。第13分钟,国安队卷土重来,杨晨(微博)利用出色的盘带技术摆脱防守球员获得单刀,他并未贪功而是将球横传,跟上抢点的谢峰虽然将球推入空门,但却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6分钟,高峰再度获得单刀机会,他成功的晃开了对方门将后从容推射,但皮球很不走运的打在了立柱上。

第19分钟,高峰在禁区右侧射门,皮球打得极有力量,青岛门将虽奋力扑救,却无力阻止失分,皮球沿着球门近角入网,国安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第23分钟时,李洪政在禁区外得球后,观察了一下周遭情形,果断起脚远射,皮球砸在了球门立柱上,青岛队再逃过一劫。上半时比赛结束,国安也以2-0领先。

第32分钟高峰再度利用边路突破,制造传中机会,谢峰则再度门前包抄得手,将球轻松推入空门,也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3-0,宣告锁定胜局。第55分钟时,国安再度扩大了场上的优势。高峰在左路带球盘带,随后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再度将皮球送入了青岛队的球门,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4-0。继小组赛战陕西嘉鑫队的比赛后,高峰再度在比赛里完成上演帽子戏法的好戏。比赛第60分钟时,大比分领先的国安队,在防守上有所松懈,这也令姜峰获得了单刀球良机,他冷静施射破门,为青岛队攻入挽回颜面的入球。最终国安以4-1大胜青岛,获得了第五名。

双方首发阵容

国安老男孩:3-谢朝阳、5-李红军、7-谢峰、10-杨晨、11-高峰、13-吕军、15-邓乐军、16-李洪政、22-姚健、24-黄庆良、29-徐阳

青岛海牛:1-王灏、6-袁生、7-穆志磊、8-张陆平、10-宿茂臻(微博)、11-刘乐阳、12纪玉杰、17-姜峰、19-唐晓程、38-徐永梁、58-刘勇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