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2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深圳揭幕

11月30日至12月2日,“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简称“亚洲高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在主办方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的联合推动下,这一举办了近10年的高尔夫行业盛事首次落户深圳,并得到了PGA全球联盟、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GCSAA)、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GCBAA)及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协会(ASGCA)的官方鼎力支持。今年展会规模一举达到1.2万平米,内容涵盖球具新品、高端定制、高尔夫服装配饰、模拟器及分析软件、高尔夫旅游等整条相关产业链。

作为中国“高尔夫之都”,目前深圳拥有14家高尔夫球会,年消费人群达到130万人次,加上毗邻港澳台对接海外的地理优势,成为国内高球运动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亚洲高博会的到来,激发了业界深度开发华南市场的强烈兴趣,SRIXON、XXIO、Kentack、POLO、Callaway、Bridgestone、PING、Grand Golf、Nike、TaylorMade等全球250余个知名品牌都将全新亮相。

据主办方励展光合总经理李雅仪女士介绍,亚洲高博会将借助深圳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及国内领先的行业聚集效应打造一个集社交、贸易及教育为一体的国际一流高尔夫展,为众多国内外高尔夫球供应商、经销商、球场决策者以及高尔夫爱好者之间提供一个有效的沟通商务平台。

与往届展会相比,2012年亚洲高博会现场活动更为丰富,29场形式各异的活动将满足不同观众群体的需求。旨在推动国内外行业交流的系列活动,如高尔夫零售业者培训、球场环保改造主题演讲及球场管理论坛,将为中国业者打造一个学习提升、沟通交流的独特空间。而参与性极强的球具新品试打会、PGA教练现场教学、模拟器试打及高尔夫旅游推介等活动,则将全部向市民开放,为大众创造一个亲自接触高尔夫运动的难得机会。

从展会首日11月30日下午3点到晚9点,“球具新品试打会”在设施一流的深圳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泰勒梅、耐克、SRIXON、XXIO、克里弗兰、普利司通、Grand Golf等10余个知名品牌将携2013年新品集体亮相,让广大的高尔夫爱好者尽享挥杆之乐。为了满足观众领略最新球具的需求,每隔30分钟就有免费穿梭巴士往返于展馆和俱乐部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亚洲高博会特邀世界著名高尔夫教练Cindy Reid等三位PGA专业教练进行3天共计9场次的免费课程,并根据青少年自身特点,专设“青少年教学”时段,让孩子们简单轻松的掌握的高尔夫运动要领。

另外,高尔夫旅游专区是今年展会的又一看点,来自美国、印尼、瑞士加拿大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泰国等多个国家地区的旅游局均将到场展示各具特色的高尔夫旅游线路,为市民的休闲生活开创全新思路。

伴随高尔夫重返2016年奥运会在全球引发的新一轮热潮,初冬时分的亚洲高博会不仅汇聚国内目光,更将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其产业联动效应,将为珠三角乃至全国高尔夫界起到示范作用,最大限度的促进高尔夫运动及产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并推动高球公众普及的速度和力度。

详细信息请访问亚洲高博会网站:www.chinagolfshow.com

附: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是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及原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的主办方合资成立,负责举办每年亚洲区两个领先的高尔夫球博览会。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也是PGA用品展的中国站。这一创办于2002年的高博会,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中国高尔夫产业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展会得到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并被认可为这一新兴产业的首选平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