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体联开启学员训练计划 斯里兰卡成首站

国际体联开启学员训练计划 斯里兰卡成首站

在2012年11月第一个星期,国际体操联合会在斯里兰卡的科伦坡市,举办了男女竞技体操第一级别的训练班。从而使得斯里兰卡成为国际体联准备在49个协会中举办训练班的第一个国家。

共有31名教练员参加了训练班。7个亚洲国家派学员参加。这七个国家是:印度伊朗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和斯里兰卡。其中一名来自日本的教练员,在半程课程之后,因为家庭的个人原因而中途离开了。

课程的负责人是国际体联学院专家——埃文斯。他是来自英国的妇女骨科专家。他是负责女子的理论课。来自南非的Louis Fourie讲解女子技术课。日本的隆小林所负责男子的技术课。他是日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的主教练。来自澳大利亚理查德森,他是一位生物力学的博士,是澳大利亚全国少年发展协调主任。他主要是教授艺术和舞蹈的编排。

正如所料的那样,要对参加培养的学员进行二大部分的考核,以此来反映出学员的广泛的经验和良好的知识面。结果来自新加坡的男子教练——Jui Hui Toh分别获得了98%he100%的罕见的高分。女子教练员也进行了第二、第三、第四和第五级的考试。结果印度的Himanshu Dave和新加坡的Gabriel Gan Zijie分别获得了最高分

我们要感谢斯里兰卡体操协会为这次培训班提供了一所学院。特别要感谢最近刚刚当选为国际体操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的R A K Jeewantha先生。他是这期培训班的主要负责人和组织者。在必要的情况下,是要协助并保证这次培训班的成功。但是,酒店和培训班的地点的相隔较远。之间有5个小时的汽车路程。

国际体操联合会的学院训练计划是很繁忙的,它一直要延续到圣诞节。有三个年龄组训练营将会有二个在非洲区域进行。

文/周福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