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多特1-1憾平升班马 汉堡力擒沙尔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2-13赛季德甲联赛第14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周二晚间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多特蒙德被杜塞尔多夫1比1逼平;汉堡3比1力克沙尔克美因茨3比1客胜法兰克福;汉诺威2比0轻取菲尔特。

多特蒙德1-1杜塞尔多夫

多特蒙德上轮取胜之后升至积分榜次席,本轮面对升班马杜塞尔多夫,卫冕冠军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比赛的第43分钟,场上僵局终于打破,格罗斯克鲁茨送出妙传,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在禁区中路右脚攻门成功,多特蒙德1比0领先杜塞尔多夫。第78分钟,克鲁塞边路传中,雷辛格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杜塞尔多夫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7分钟,杜塞尔多夫的保雷维奇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但他们顶住了多特蒙德的狂攻,最终1比1逼平卫冕冠军。

多特蒙德(4-4-2):1号魏登费勒/26号皮什切克、4号苏博蒂奇、27号桑塔纳、29号施梅尔策/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81分钟,23号谢贝尔)、5号凯尔(68分钟,7号莱特纳)、6号斯文-本德尔、19号格罗斯克鲁茨/9号莱万多夫斯基、11号罗伊斯(75分钟,14号佩里西奇

汉堡3-1沙尔克

沙尔克上轮被法兰克福逼平,本轮客场挑战汉堡,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取得入球。第52分钟,巴德伊将球传到左侧肋部,别斯特远射命中球门右上角,汉堡1比0领先沙尔克。第65分钟,迭克迈尔将球送入禁区,鲁德内夫斯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汉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0分钟,林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亨特拉尔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但荷兰人再射命中,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2。第90分钟,巴内塔禁区内侵犯奥戈,主裁判也给了汉堡一个点球。随后巴德伊主罚命中左下角,汉堡3比1击败沙尔克。

沙尔克(4-4-2):36号昂内施塔尔/22号内田笃人、4号霍维德斯、14号帕帕多普洛斯、23号弗赫斯/17号法尔范(69分钟,10号霍尔特比)、13号琼斯、33号诺斯塔特(69分钟,31号德拉克斯勒)、19号奥巴西(63分钟,27号巴内塔)/20号普基、25号亨特拉尔

法兰克福1-3美因茨

历史上法兰克福从未在主场输给过美因茨,拥有这样的心理优势,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也踢得非常主动。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帕克(微博)将球传入禁区中路,伊万施茨右脚攻门命中,美因茨1比0客场领先法兰克福。第42分钟,波兰斯基送出助攻,帕克突入禁区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美因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8分钟,帕克险些梅开二度,他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2分钟,尼克拉伊-穆勒角球传中,诺维斯基抢点头球攻门成功,比分变成了3比0。第55分钟,绍洛伊防守角球时不慎自摆乌龙,法兰克福扳回一分。第88分钟,鲍姆加特林格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但美因茨最终仍以3比1击败法兰克福。

汉诺威2-0菲尔特

汉诺威上轮惨败在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脚下,本轮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菲尔特,他们很希望凭借主场优势找回胜利感觉。开场仅仅4分钟,施劳德拉夫将球送入禁区,小迪乌夫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上角,汉诺威1比0领先菲尔特。第69分钟,施劳德拉夫任意球传中,埃吉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上角,汉诺威最终2比0轻取菲尔特。(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