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多特逆转升至次席 沙尔克平降至第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2-13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其中五场比赛中,多特蒙德2比1击败美因茨,升至积分榜次席;沙尔克1比1平法兰克福,降至积分榜第三位。此外,杜塞尔多夫2比0战胜汉堡沃尔夫斯堡1比1平不来梅;菲尔特0比0平纽伦堡

杜塞尔多夫2-0汉堡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杜塞尔多夫最近8场比赛仅仅赢了1场,已经跌入降级区。本轮主场面对状态不俗的汉堡,杜塞尔多夫终于打出了自己的士气。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兰贝茨快速分球,克鲁塞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杜塞尔多夫1比0领先汉堡。第63分钟,克鲁塞又送出助攻,雷辛格禁区中路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最终杜塞尔多夫2比0主场力克汉堡。

菲尔特0-0纽伦堡

两队目前都处于积分榜的下游,谁能够赢得本场胜利,谁就可以暂时获得喘息的机会。第35分钟,纽伦堡的福尔纳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菲尔特获得人数上的优势。第61分钟,萨拉雷累积两张黄牌也被罚下,双方均只能以十人应战,最终0比0握手言和。

沃尔夫斯堡1-1不来梅

沃尔夫斯堡最近战绩不错,和擅长进攻的不来梅相遇,两队大打对攻战。第34分钟,沙费尔边路传中,多斯特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一分钟后,埃利亚送出助攻,阿瑙托维奇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62分钟,不来梅的施米茨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仅仅两分钟后,多斯特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1战平不来梅。

美因茨1-2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顺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体能受到影响的他们是否能够在客场击败美因茨,德国媒体多少有些担心。比赛仅仅开始了4分钟,索托送出助攻,卡利久里禁区线前沿拔脚怒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美因茨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11分钟,施梅尔策左路送出妙传,罗伊斯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多特蒙德迅速扳平了比分。第43分钟,格策快速突破分球,莱万多夫斯基左侧小角度远射命中,多特蒙德2比1反超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未入球,多特蒙德最终2比1逆转战胜美因茨,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沙尔克1-1法兰克福

沙尔克周中在欧冠小组赛中顺利晋级,虽然体能难免受到影响,但士气大振的他们依然被看好可以击败法兰克福。第11分钟,霍尔特比快速分球,亨特拉尔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法兰克福。仅仅两分钟后,奥奇普卡边路传中,艾格纳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入球,沙尔克最终1比1憾平法兰克福,降至积分榜第三位。(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