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柔道大奖赛52KG马英楠夺冠 首日中国获1金2铜

腾讯体育11月24日山东青岛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今天,2012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在山东青岛展开首日争夺,中国柔道队凭借马英楠的出色发挥斩获一枚金牌,此外还收获两枚铜牌。赛后,马英楠表示,她在决赛中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出现失误是夺金的关键。

本届柔道大奖赛吸引了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运动员、教练员报名参加,中国柔道队派出新老队员组合征战该赛事。首日赛事规程中,中国女子柔道在52公斤级和57公斤级均具有冲击金牌的实力。

52公斤级半决赛,中国选手马英楠战胜了比利时选手伊尔莎,闯进决赛。决赛中,面对巴西选手艾瑞卡•米兰达,马英楠表现冷静,在最终争夺中险胜对手夺冠,这是中国柔道队首日开赛中夺得的第一枚金牌。赛后,马英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今天自己的表现感到比较满意。闯进决赛就是强强对抗,我不敢马虎大意,一直在心里提醒自己不要出现丢分的失误。”

除此之外,韩飒和刘洋(微博)分别在女子48公斤级和57公斤级夺得铜牌,中国柔道队以1金2铜的成绩结束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首日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