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令辉竞聘陈述 规划女乒五主力点出四大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国乒教练竞聘会在上海举行。女队主帅候选人孔令辉在发表竞聘陈述时,对中国女乒未来的主力层做出了明确规划,并点出了四大对手。

毫无疑问,本次竞聘会最大焦点集中在男女一队主教练的选拔上,而这两个岗位分别只有刘国梁和孔令辉参加竞聘。孔令辉在竞聘陈述上表示,中国女队未来主力层仍以李晓霞、丁宁、郭跃、刘诗雯、郭焱为主。而他点出中国女队在世界大赛中的主要对手则是新加坡、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现年37岁的孔令辉也在竞聘最后点出了自己的就任目标,一旦可以担任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那么他将在里约奥运周期带领中国女队开拓新的篇章。

另外,男乒主帅刘国梁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的时候表示,本次竞聘会流程里并没有设立总教练的职位,所以自己会继续带领男队再创辉煌。

截止上午10点50分,男女队主教练的竞聘陈述均已完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