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大师救火至季末

切尔西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大师救火至季末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官网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前利物浦(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主帅贝尼特斯将出任球队的临时教练至赛季结束。而在不到12个小时前,蓝军刚刚宣布解雇上赛季率队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的功勋教头迪马特奥

由于在联赛和欧冠双线战绩不佳,昨天0-3输给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后,切尔西还即将成为欧冠改制后首个无法小组出线的卫冕冠军,在如此奇耻大辱面前,球队老板阿布毫不留情的向迪马特奥挥起屠刀,意大利人与球队签订正式合同后仅执教了20场比赛就凄惶下课。

迪马特奥下课后,切尔西老板阿布首选的接班人自然是前巴萨(微博 数据) 主帅瓜迪奥拉,但由于西班牙人坚持要休息一年,因此蓝军被迫寻找其他教练临时执教球队,最终已经赋闲两年的贝尼特斯接过了这一重任。

在宣布贝尼特斯上任的通告中,切尔西官网表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已经确定,贝尼特斯将出任球队的临时教练直到赛季结束,老板和管理层相信贝尼特斯拥有执教顶级球队的经验,而且他可以立即接手这项工作,52岁的西班牙教头明天将会在科巴姆训练基地与球员们会面。”

切尔西官网还向贝尼特斯送上赞誉之词:“曾两次获得欧足联年度最佳教练的贝尼特斯拥有非常出色的履历,他在祖国西班牙开始执教生涯,执教瓦伦西亚时他建立了作为顶级教练的声誉,他曾率领蝙蝠军团两次夺得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还夺得一次欧联杯冠军,随后他在利物浦执教了6年,而且率领这支球队第5次夺得欧冠奖杯,另外还有一座足总杯。”

除了贝尼特斯显赫的执教履历外,他与托雷斯的特殊关系也是切尔西高层非常看重的,贝帅与T9在利物浦时期曾有过非常默契的合作,西班牙射手自从转会切尔西以后迟迟找不到状态,贝尼特斯的到来或许能将他重新激活。

(ankc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声明】切尔西在今天下午正式与迪马特奥解除合作关系。球队最近的成绩和表现都未如理想,在即将进入赛季关键时期之际,老板和董事会都认为是时候要作出必要的改变。感谢迪马特奥自3月接手切尔西后所做的一切,斯坦福桥永远欢迎他光临。俱乐部会在短期内宣布一队主帅人选。http://url.cn/8EBoue
    2012-11-21 19:10:30
  • 国际足球听众:
    快讯:贝尼特斯将担任切尔西主帅到赛季结束。切尔西足球俱乐部(@chelseafc)
    2012-11-22 03:39:01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