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自瑞萨电子的日本女双选手获得中羽赛亚军

2012年11月19日,中国上海讯——瑞萨电子公司宣布, 来自日本瑞萨集团的羽毛球女子双打组合——末纲聪子和 前田美顺参加了2012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子双打项目的比赛,她们凭借优秀的技术实力打进决赛,因末纲聪子腰部受伤,不得不中场退赛,最终在与中国队王晓理(微博)和于洋(微博 博客)组合友好握手下结束了比赛,获得女双亚军。瑞萨电子对此次赛事进行了冠名赞助。

2012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决赛于11月18日举行,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郑力先生为女子双打冠军选手 -王晓理、于洋组合和亚军组合末纲聪子和前田美顺送上了冠亚军奖金,同时郑力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看到运动健儿在场上奋勇拼搏的英姿,不断挑战自我,进入新境界的精神,这也正是瑞萨电子正在不断实践的。瑞萨电子今后仍将不断支持和赞助中国的体育事业和教育事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来自瑞萨电子的日本女双选手获得中羽赛亚军

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郑力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金

来自瑞萨电子的日本女双选手获得中羽赛亚军

前排右一为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郑力先生

颁奖仪式上,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计划中心总监吉田能祥先生接受了主委会副秘书长倪根和先生授予的赞助商纪念奖。倪根和先生说:“我代表2012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组委会感谢瑞萨电子对本次大赛的支持,我们惊喜的发现瑞萨电子不仅能够设计、生产出一流的芯片产品,而且还能培养出一流的羽毛球和其他体育项目的优秀人才。我们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可以以瑞萨电子为榜样热爱体育,支持体育,回馈社会。”

来自瑞萨电子的日本女双选手获得中羽赛亚军

左一为主委会副秘书长倪根和先生; 右一为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计划中心总监吉田能祥先生

代表日本队参赛的瑞萨电子的末纲聪子和前田美顺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代表日本队参加这次高水平的比赛。瑞萨电子对体育的热爱和支持,以及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付出,让我们感觉很亲切,也深感自豪。

来自瑞萨电子的日本女双选手获得中羽赛亚军

末纲聪子和前田美顺参加决赛

关于瑞萨电子株式会社

瑞萨电子株式会社(TSE:6723),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微控制器供应商和高级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首选供应商,产品包括微控制器、SoC解决方案和各种模拟与功率器件。2010年4月,NEC电子公司(TSE:6723)和株式会社瑞萨科技合并成立了瑞萨电子株式会社,公司业务覆盖了面向各种应用的研究、开发、设计与制造。瑞萨电子株式会社总部设在日本,在全球20多个国家均设有分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www.cn.renesas.com。

媒体联系:

瑞萨电子大中国区 公共关系科

张竺军 电话:010-82353382

王 兮 电话:010-82351155 * 6063

E-mail:PR_Mainland_China@renesas.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