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惊天火锅扇德隆 遭罚球危机郁闷捶篮架

霍华德惊天火锅扇德隆 遭罚球危机郁闷捶篮架

点击进入数据大师,看视频分析霍华德困境原因,你也可以是NBA专家!

霍华德惊天火锅扇德隆 遭罚球危机郁闷捶篮架

霍华德上演火锅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湖人在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最终他们以95-90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在本场比赛里,霍华德拿到23分15个篮板4次封盖。

此役上来后,霍华德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表演,而一旦抓住进攻机会,他也并不会手软,在本节进行到中段时,魔兽在篮下捡到皮球后完成双手暴扣,随着比赛进程的发展,霍华德的进攻状态也越来越好,他在次节连续单打亨弗里斯成功,令后者颜面扫地。在次节还剩1分57秒时,科比(微博)在高位策应,他突然一个击地球传至禁区,霍华德在接球后轻松一晃,利用高抛将球抹进篮筐,从上半场的表现看,魔兽的进攻效率极高,8投6中拿到15分7个篮板,篮网的内线群根本无法对他构成威胁。

在霍华德加盟湖人之前,外界媒体也认为他最有可能前往布鲁克林携手德隆-威廉姆斯,但最终的事实是,魔兽远走洛杉矶,而篮网则是一片叹息,此前也有消息透露,德隆仍对霍华德没能来到篮网而耿耿于怀,甚至扬言要和魔兽断交,而在这场比赛里,霍华德也用最强硬的表现向德隆做出了还击。

在第三节进行到8分45秒时,德隆欲要完成抛射,但霍华德此时高高跃起,隔着莫里斯一巴掌将球直接扇飞,腾空的高度极为震撼,德隆赶忙做出手势,在他看来,魔兽的这次封盖是干扰球违例,但裁判认为封盖有效,在得到了声援后,兴奋地霍华德还对着底线的球迷做出了夸张的动作,完全将比赛当成了喜剧舞台。

别看霍华德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乐呵呵,但到了比赛的关键时刻,魔兽也有些急了。此役他和杰拉德-华莱士的角力贯穿全场,在次节的一次抢篮板回合里,魔兽便挥出巨掌,将华莱士掀翻在地,而后者心里也一直憋着一股气,末节进行到8分钟时,霍华德在一次进攻里欲要强行暴扣,但华莱士则是狠狠地对着魔兽犯规。

在随后的一次进攻里,加索尔将球传到内线,霍华德欲要强起进攻,但在起跳之前就被华莱士死死抱住,此时有些恼羞成怒的魔兽对着篮架捶了一下,显得极为懊恼,毕竟,所有人都知道,罚球是他的软肋,而此役魔兽的罚球的确是惨不忍睹,这也让篮网的砍兽战术宣告奏效。

在末节进行到3分06秒,加索尔妙传篮下的霍华德,后者再度强起暴扣得手,帮助湖人追平比分,最终紫金军团险胜,魔兽拿到23分15个篮板,功不可没。不过,他显然还需要在罚球上下一番功夫,才能真正让球队立于不败之地。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