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假期不休息 现身上海男篮基地练力量

腾讯体育11月20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今天的上海男篮(微博)梅陇基地,涌进了几十名记者,目的都是冲着阿里纳斯去的。不过,在训练馆内,不少上海记者也有意外收获,那就是看到了国足和申花主力门将王大雷(微博),他在馆内也进行着训练。

在训练馆内,王大雷在上海男篮体能教练詹姆斯的指导下,进行这体能训练。看到这一幕,很多记者纷纷冲上去拍照。见到这一幕,王大雷也显然有点不好意思了,赶紧躲开镜头。事实上,他也清楚,来到男篮的地盘,他一度把阿里纳斯和其他球员的风头抢过去了,因此他随即表示,希望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在上海男篮身上。

为何在这里能够见到王大雷?“球队放假,教练也都回去了,所以我也就和上海男篮方面联系了下,借助他们的场地来训练下,关键是男篮的体能教练很棒,他可以带着我练。”王大雷表示,尽管放假,但是自己还是不能放松,还是应该进行训练,以保持状态,毕竟马上国家队的集训又将开始了,希望自己有一个更好的状态。

事实上,王大雷私下也非常喜欢打篮球,而且一旦有空,也会去源深体育场为上海队加油,因此和上海男篮方面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所以说,他这次假期选择来到上海男篮这边进行常规的体能和反应训练,也就不足为奇了。

“他主要还是进行一些体能方面的训练,我们的体能教练在这方面的训练很有特色,王大雷也非常认可,所以找到我们,希望能够跟他进行训练,我们这边当然也非常欢迎。”上海男篮新闻发言人张弛(微博)介绍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