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主帅:未做阿里纳斯受伤预案 不行就换人

腾讯体育11月20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上海男篮(微博)在昨天正式宣布阿里纳斯加盟后,今天他们就举行了媒体公开训练课。众所周知,就是因为阿里纳斯的膝伤,才导致这次签约一推再推。因此,今天面对如果阿里纳斯再伤的话题,上海男篮主教练帕纳吉奥表示,他目前没有准备这套预案,但如果阿里纳斯再伤了,也只能再找人了。

从最早引进米尔萨普到DJ怀特,上海男篮都没有让他们进行试训。但面对阿里纳斯这位更大牌的外援,上海男篮方面却坚持让他先试训,而且在体检完好,还安排有关专家,研究他的体检报告。如此行为,就是担心阿里纳斯的膝伤,会成为他在场上的绊脚石。好在,最终上海男篮排除了这一隐患,并顺利签下了这位大将军。

作为曾经至少做过三次膝盖手术的阿里纳斯,在密集的赛事之下,是否会再伤?一旦再伤,那么上海男篮将如何面对?对于这个问题,帕纳吉奥今天表示,他的确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们目前没有做第二个预案,我们当然知道每个队员都有这种风险,对于阿里纳斯而言,风险会更高。所以,我们会全力保证他身体健康,我们也保持着与其他经纪人的密切联系,市场上的队员,我们也会密切关注,但是赛季当中,球员的水平和质量,和赛季前没法比。”

这次,阿里纳斯也没有带自己的团队过来,包括医生。对此,帕纳吉奥认为:“他确实没有,我觉得他对我们的医疗水平和训练水平都很信任,我们的队友和医疗顾问都是非常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