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哈林不耍大牌提前热身 父子针锋相对

腾讯体育11月19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两支4胜5负的球队今天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狭路相逢,最终主场作战的湖人笑到最后。不过火箭本场比赛同样打的相当顽强,只是双方实力方面毕竟存在着不小的差距。

一个细节足以说明问题,作为火箭的两大核心,哈登与林书豪(微博)早早的上场热身,两名身穿红色战袍的球员站在三分线外不断寻找手感,一个球接一个球投的非常认真。而反观湖人这一边,只有二年级的菜鸟莫里斯上场热身,科比(微博)霍华德与加索尔等大牌球员都还未亮相。

在赛前的热身中,林书豪投篮姿势显得非常舒展,或许是意识到了自己最近命中率不高的缘故,书豪在赛前投的非常认真。不过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在比赛中他的命中率依然不高,9投2中只得到5分。颇为黑色幽默的是,倒是菜鸟莫里斯6投5中贡献12分5助攻颇为亮眼,倒也没辜负自己早早上场进行热身。

本场比赛德安东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坦诚,自己的膝盖并没有通过队医的检查,因此在火箭的比赛中他仍无缘继续执教。“不光是球员,连我都得听加里-维蒂(湖人首席队医)的。”德安东尼笑着说道。“他对我说的就像他对史蒂夫-纳什说的简直一模一样,不要着急,好好康复。”

既然德安东尼无法登场执教,那么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只能继续作为主帅指挥。同时本场比赛对于老帅来说也有着特别的意义,他的儿子小比克斯塔夫目前正是火箭助教团中的一员,而本场比赛也是父子之间本赛季的首次较量。有意思的是,父子之间还为谁胜谁负发生了一场“争执”。在共进晚餐的时候比克斯塔夫告诉自己的儿子:“湖人会狠狠的踢火箭的屁股。”没想到小比克斯塔夫反唇相讥:“还不知道谁踢谁呢!”

结果,姜还是老的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