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正式宣布阿里纳斯加盟 60分天王联手刘炜

上海正式宣布阿里纳斯加盟 60分天王联手刘炜

上海官方宣布正式签约阿里纳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上海男篮(微博)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同吉尔伯托-阿里纳斯签下为期一年的合约,此前,阿里纳斯已经在上海男篮试训了11天之久。之前同上海男篮签约的外援小米尔萨普被正式买断,阿里纳斯将代表上海男篮征战2012-13赛季的CBA联赛。

10月31日,阿里纳斯曾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宣布他将飞抵中国,参加CBA球队的试训,当时阿里纳斯飞赴中国的目标是广东,当时各家媒体也一度盛传阿里纳斯将加盟广东,同易建联强强联手。不过,阿里纳斯在广东男篮的试训似乎并不成功,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不久之后,广东男篮宣布他们同另一位前NBA(微博)球员泰伦斯-威廉姆斯正式签约,也就意味着阿里纳斯彻底无缘广东。

正当阿里纳斯同CBA渐行渐远的时候,事件的发展出现了转折,阿里纳斯接到了上海男篮的试训邀请。阿里纳斯在上海男篮一共进行了长达11天的试训,此间关于他能否最终同上海男篮签约的消息莫衷一是,今天早上我们得到的消息显示,上海男篮已经同阿里纳斯达成协议、基本完成签约,双方的正式签约只剩最后细节的商讨。今天下午,上海男篮就官方宣布了阿里纳斯加盟球队的消息,并宣布阿里纳斯在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将是0号。

现年30岁的阿里纳斯,曾经是NBA联盟中最强的外线得分手之一,他在NBA效力了11个赛季,曾三次入选全明星,巅峰时期的2005-06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29.3分。但是“大将军”的风光早已不复存在,上赛季他在灰熊队效力,一共出场17次,场均只有4.2分,1.1个助攻。今夏,阿里纳斯没有得到NBA球队的合同邀请,面临失业,经过一番坎坷之后,阿里纳斯终于征服了上海男篮,他将出现在即将开始的2012-13赛季的CBA联赛上,又一位大牌将在CBA赛场上一展身手。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