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节:阿豪犯规慈世平险暴怒 科比连秀神砍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湖人主场对阵火箭,前三节战罢湖人98-87领先。科比(微博)已送出18分10助攻8篮板,霍华德19分9篮板;哈登为火箭得到20分6助攻,帕森斯16分,林书豪(微博)5分8助攻。

上半场湖人68-60领先。阿西克在次节被霍华德砸到头部,第三节开场投入比赛时,阿西克的右眼眉骨处已贴上了一个大号的医用绷带。但阿西克毫无惧色,很快就接应帕森斯传球表演扣篮(微博);防守中虽被霍华德制造犯规,但其微笑着同裁判探讨颇有大将风度。慈世平(微博)则以三分球为湖人稳固领跑优势。

林书豪首节也是眼角流血,第三节进行2分钟后阿豪给出精彩表演——其在科比、慈世平与莫里斯三人夹击中运球变向,并假投晃开防守将球塞到篮下,阿西克攻篮赢得罚球。此后阿豪又在防守中上镜——慈世平右侧快攻已是冲空篮,阿豪故意犯规强行将慈世平从空中拽下,阿豪力道足,慈世平瞬间火起空中就有甩手臂的报复动作,落地后其爆转身体抓向了阿豪的手臂,阿豪一时都做起了自我保护担心被打的动作;慈世平看似平稳情绪,拉住阿豪示意要彼此保护已防摔倒,但裁判仍判定慈世平技术犯规。

帕森斯远投制造科比犯规,在其3罚2中后火箭追至69-73。但湖人迅速给出组合拳,科比此战第10次助攻助加索尔跳投入球,此后科比抢断哈登追身射入三分球;火箭被湖人气势压制连投不中,慈世平又连攻哈登入球,尤其是完成了近乎负角度的跳投打三分。第三节6分55秒,科比险些被帕森斯抢断,飞侠重新得球后果断冲篮,面对阿西克空中对撞接触仍拉杆将球抛入篮筐,湖人完成12-0攻势已将比分拉开至85-69。

哈登此后为火箭射入三分球,但科比的神奇表演还在继续——飞侠三分线前零度角虚晃出手,泰伦斯-琼斯飞扑到科比身上明显犯规,但在身体被压得空中扭摆情况下,科比仍将球投入篮筐。慢镜头显示科比出手时脚踩到了三分线,但这次打三分仍足够精彩。在哈登率领下,火箭顽强地以10分分差同湖人拉锯,三节结束湖人是98-87领先。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