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6+6哈登仍难救火箭 最后一刻只剩他在战斗

哈登29分6篮板6助攻 难阻火箭落败

哈登29分6篮板6助攻 难阻火箭落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火箭客场以117-119加时不敌开拓者,哈登全场比赛贡献29分6篮板6助攻,与赛季首度与开拓者交锋时相比表现改善了不少。但最终他却换来了相同的结局,火箭被逼到了加时赛,又在加时赛中遗憾落败。

严格意义上讲,哈登神话破灭正是始于开拓者,赛季第三场自家门口打开拓者,大胡子全场虽然贡献24分6篮板5助攻,但全场24投仅8中,而那场比赛过后哈登一连萎靡五场,直到打黄蜂后才找回感觉。如此角度来看,在玫瑰花园球馆遇到开拓者 ,哈登真算得上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了。

开场后哈登的第一个进攻便通过暴扣完成,林书豪(微博)快攻行进中送出助攻,哈登脚程更快抢在对方追防前完成暴扣,随后在为帕特森助攻后他又造杀伤站上罚球线并两罚全中。首节还剩2分1秒,巴图姆补篮得手后哈登强行杀入禁区抛投命中,状态看起来非常不错。

与上一场主场打开拓者相比,今天的哈登显然打的更无私,也更合理,首节还剩21.9秒哈登防守端抢断奥尔德里奇,2打1时也不贪功,直接送出高抛助帕森斯完成空中接力。

次节哈登手感依然不错,一次高难度的后撤步三分球投的无比销魂,其超群的能力通过这一球可谓显现无遗。半场战罢他个人已经拿到14分,而第三节在一次突袭上篮打三分成功后,哈登的数据直线上升到了18分,火箭也始终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可以这么说,今天哈登的手感相比上一次与开拓者的交锋时可谓天差地别。但是:

哈登第三节收官阶段连续失误,他先是被利拉德抢断,随后进攻又出现犯规,休城两位数的优势已经被开拓者蚕食到只剩1分。而末节最关键的时刻,哈登又被利拉德抢断,林书豪被迫只能送上犯规,此时镜头对准坐在地板上,一脸无奈的哈登,难不成今天这么发挥又得输掉比赛?

纵然莫里斯常规时间里拯救了火箭一次,但到了加时赛中,休城终于力战不支,一方面超级菜鸟利拉德却是骁勇无比,另一方面哈登虽完成一次打三分,关键时刻却连续被奥尔德里奇与巴图姆封盖!当然这也不能将责任推卸到大胡子的身上,林书豪被主帅莫名其妙丢在板凳上,阿西克六犯离场,哈登只能扛着炸药包自己一个人硬上。成为众矢之的实属情理之中。

不同的过程,却收获了相似的结局。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