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榜:詹姆斯稳步领跑 保罗居次席哈登暴跌

MVP榜:詹姆斯稳步领跑 保罗居次席哈登暴跌

官方MVP排名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NBA(微博)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竞赛榜,勒布朗-詹姆斯稳居榜首,克里斯-保罗和卡梅隆-安东尼位列三甲,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则从上周的第二位暴跌至第六。

1、勒布朗-詹姆斯

本周数据27.2分8.6篮板8.0助攻

也许有比詹姆斯更好的得分手或者防守者,但没人比他更加全面。当热火遇到麻烦的时候,比如昨天对阵掘金韦德(微博)缺阵,詹姆斯就打出了最好的表现。无论你爱他还是讨厌他,他一直都是场上最伟大的球员,而且似乎从来不知疲倦。

2、克里斯-保罗

本周数据15.5分9.0助攻1.5抢断

挑战持续来临,保罗率领快船稳步前行,在与热火的比赛中,他送出16分10助攻4抢断的数据。保罗不需要得到太多分数就能为比赛定调,快船已经直取4连胜,对手包括马刺,热火这样的强敌。

3、卡梅隆-安东尼

本周数据21.7分9.0篮板2.0助攻

在以往一旦安东尼手感冷却就意味着尼克斯将很难取胜,但现在有了大变化。在与马刺的比赛中安东尼12投只有3中,但他却贡献了12篮板3助攻,注重防守且更加无私,保证尼克斯不败金身。

4、凯文-杜兰特

本周数据27.8分10.0篮板3.0助攻

杜兰特已经恢复了自己的常规得分手水准,但雷霆还在经历失去哈登的阵痛。在与灰熊的比赛中,杜兰特得到34分10篮板5助攻3抢断2盖帽,依然不足以带走胜利。雷霆现在还缺了些什么,杜兰特需要率领球队走出困境。

5、扎克-兰多夫

本周数据:17.7分12.3篮板1.3盖帽

兰多夫在与雷霆的比赛中与帕金斯发生冲突被逐出场,但他还是贡献20分11篮板,帮助灰熊取胜。兰多夫目前是联盟的篮板王,灰熊需要他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6、詹姆斯-哈登

本周数据:22.5分3.8篮板3.8助攻

在经历了疯狂开局之后,哈登逐渐冷却,但他依然可以搞定对手的防守。哈登在过去5场比赛中三分球30投5中,好在他能频繁制造犯规站上罚球线取分,这保证了他目前依然在得分榜上领跑。

排名7-10位分别是:7、托尼-帕克(微博),8、科比-布莱恩特,9、拉简-朗多,10、布兰顿-詹宁斯。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