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9名特邀选手将参加广马 17人曾获冠军头衔

腾讯体育11月16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2012广州马拉松赛共邀请了49名特邀选手参赛,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坦桑尼亚摩洛哥巴林乌干达厄立特里亚等7个国家,其中男选手32名,女选手17名;参与全程比赛的选手有47名,半程比赛的选手有2名。在这些参赛选手中,有17名曾在国际国内的马拉松赛上荣获冠军,男子全程最好成绩是2小时零7分零4秒,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贝卡纳•达巴•托雷萨在2011年美国休斯敦马拉松上取得,这一成绩也使他成为了美国休斯敦马拉松的冠军。女子全程最好成绩为2小时27分21秒,也是由一名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比鲁凯特•艾斯图•德伽法,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马拉松上获得。这些具有国际水准的选手参赛,将推动广州马拉松的国际金标赛事步伐。

四位特邀选手代表出席了今天的选手见面会,分别是2010年法兰克福马拉松冠军埃利亚斯•肯鲍伊•切里莫、2011美国休斯敦马拉松冠军贝卡纳•达巴•托雷萨,2012年重庆马拉松冠军、2012天津马拉松亚军科斯莫•基贝特•基伯伊,以及2012天津国际马拉松冠军吉普格蒂斯•纳奥米。

来自肯尼亚的切里莫1984年出生,26岁,身高1米7。马拉松最好成绩2:7:4.最好名次。获得2010年法兰克福马拉松比赛第三名。2012年初开始接受中国女子长跑队陶绍明教练的指导,在肯尼亚阿尔特雷多的训练营训练。据教练介绍,这个队员训练刻苦,比赛发辉稳定,已经六次跑进2小时10分的大关。目前训练状态良好,选手本人对这次比赛也很有信心,有望在本次比赛进入前三名。

科斯莫•基贝特•基伯伊的个人半程马拉松最好成绩是1小时零1分31秒,2010年在葡萄牙波尔图马拉松取得,全程马拉松个人最好成绩是2小时10分33秒,这是他在2012年重庆马拉松上获得冠军的成绩。除此之处,他还是2012年天津马拉松男子亚军。

女选手吉普格蒂斯•纳奥米,来自肯比亚。她的个人最好成绩是在2011年捷克马拉松赛上取得的2小时37分13秒。同时,她还以2小时37分22秒的成绩成为了2012天津马拉松女子的亚军。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贝卡纳•达巴•托雷萨。是参加此次马拉松赛的专业选手中最好成绩的选手,据预估,他将也是此次大赛前三名的有力争夺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