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网球大满贯冠军涉嫌性侵 已被驱逐出名人堂

前网球大满贯冠军涉嫌性侵 已被驱逐出名人堂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前澳大利亚网球大满贯冠军鲍勃-休伊特遭到多名女性指控,这些女性都是当年鲍勃-休伊特执教的学生,她们称当年遭到了鲍勃-休伊特的性侵犯。为此,国际网球名人堂近日做出决定,暂时剥夺鲍勃-休伊特的网球名人堂成员身份。从目前的调查进展看,鲍勃-休伊特成为了首位被驱逐出名人堂的球员。

鲍勃-休伊特是活跃在六七十年代的职业网球选手,单打排名最高曾达到世界第六,并在生涯中收获了15座大满贯双打冠军(9座男双和6座混双)。休伊特于1992年进入名人堂,被官网盛赞为“长期优雅的球员”和“双打的艺术大师”。

一位名叫希瑟-康纳的受害者表示,自己从15岁后就受到鲍勃-休伊特的性侵犯,曾被迫在马萨诸塞高中附近与其发生性关系。康纳还声讨名人堂没有尽早采取行动,表示希望鲍勃-休伊特被名人堂除名。至少有两名来自南非的受害人要求当局进行公开的强奸案调查。受害人的代表律师称该次刑事调查过于缓慢,目前状况仍不明朗。

在此之前,还有没有网球名宿被名人堂除名的先例。不过就在今年4月名人堂修改了相关规定,允许实施这一惩罚。名人堂已经组成了24人的执行委员会,最终将根据调查报告做出是否将鲍勃-休伊特驱逐出名人堂的决定。一位名人堂人士表示,委员会并没有考虑开除鲍勃-休伊特,因为还需要经过刑事定罪。

休伊特目前生活在南非,南非周末邮报引用了他去年说的话:“如果我以任何方式冒犯了任何人,我只是想要说声抱歉。”国际名人堂官方网站已经移除了鲍勃-休伊特的信息,此前,该网站以“持久优雅的球员”和“双打大师”来形容他。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