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内德拒绝降薪冬季遭逐 已选定丹麦新核接班

斯内德拒绝降薪冬季遭逐 已选定丹麦新核接班

斯内德(微博)冬季可能离开国米(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昨日《米兰体育报》消息,斯内德拒绝国米高层提出的降薪建议,这让荷兰大脑冬季离开梅阿查的可能大大增加。而据《国米新闻网》16日消息,冬季出售斯内德已成定局,莫拉蒂将力争引进拒绝与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续约的丹麦国脚埃里克森。

眼下,斯内德在国米的情况十分微妙。国米在2-3负于亚特兰大之前,意甲(微博 专题) 豪取7连胜、加上欧联杯共10场正式比赛不败,意甲紧追领头羊尤文(微博 数据) ,欧联杯4轮过后提前出线。但这一切都与国米10号斯内德无关,由于伤病斯内德从9月底至今便高挂免战牌。具讽刺意味的是,在联赛初期斯内德出场的情况下,国米在联赛中2胜3负。意媒调侃:斯特拉马乔尼肯定希望斯内德晚些复出,这样国米便可继续高歌猛进。一旦斯内德复出,斯帅在用人方面还要费劲脑筋。

斯内德在国米可有可无,但却拿着税后600万欧元的队内最高薪,所以近期国米高层希望荷兰人降薪至400万欧元,可结果遭到斯内德的拒绝。据国米喉舌最新消息,莫拉蒂更加坚定了出售斯内德的决心。俄超新贵安郅一直希望引进斯内德、并许诺千万年薪,该队主帅希丁克力荐球队老板出价2000万欧元将同胞带到俄超。这实际上等于给莫拉蒂解了围!

有消息出售斯内德,国米将凑3500万欧元求购在欧冠(微博 专题) 有惊艳发挥的矿工核心威廉。但如今国米也是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否则也不会用降薪的方式赶走塞萨尔,如今又让斯内德降薪,所以拿出3500万着实困难。不过意媒很快给出建议,求购阿贾克斯的丹麦核心埃里克森。周三荷兰媒体证实,埃里克森拒绝与阿贾克斯续约,希望尽快登陆豪门一展身手。此消息一出,包括米兰、巴萨(微博 数据) 罗马立刻纷纷而动。

埃里克森刚过20岁,但却早在南非世界杯因发挥出色而备受关注。近两年在荷甲和欧冠进一步锻造,球风更加稳健老辣,传身后球和威胁球的能力更为突出,完全有能力接班斯内德。意媒估价,埃里克森的转会费肯定不会少于1500万欧元。如果冬季送斯内德至安郅、顺利引进埃里克森,无论是转会费和年薪方面,国米都应该有赚头。当然,求购埃里克森国米需要与几家豪门展开竞争。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国米新闻听众:
    【国米欲送斯内德至俄超 凑3500万求购欧冠妖星】意媒《都灵体育报》14日消息,俄超新贵安郅2000万欧元求购斯内德,国米有意出售荷兰大脑,凑钱求购在欧冠表现出色的顿涅茨克矿工妖星威廉。据传,威廉被标价3500万欧元。http://url.cn/8sV4ms
    2012-11-14 19:29:41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