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两周苦练体型变强壮 坦言首秀将展现能量

麦蒂两周苦练体型变强壮 坦言首秀将展现能量

麦蒂训练接受媒体采访

腾讯体育11月16日青岛讯 (记者刘璟文张正(微博)) 青岛双星(微博)男篮与美国明星队的热身赛将在今晚进行,麦蒂也与全队一起参加了今晨的投篮训练。麦蒂在训练中的状态和体型较刚来时有了不小的改善,他表示自己近两周一直在努力训练,并将在今晚的首秀中“展现出自己的能量。”

今天上午9点,麦蒂和队友准时出现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为今晚在此进行的热身赛进行准备。训练主要以投篮为主,麦蒂表现非常轻松,在三分线外的手感也非常不错,粗略估计命中率超过八成。

国内球员分为外线和内线两组,麦蒂则与内线球员在同一半场进行训练。训练了一阵后,麦蒂拉过几名队友进行投篮比试,规则是分为两组,率先投进10球的一组为胜者。麦蒂和尚平同组,对阵由杨庚霖(微博)、薛玉洋和陈开组成的另一组。麦蒂的命中率不俗,但尚平毕竟不以投篮见长,在三分线内一步的点,他们连续输给由几名大个射手组成的另一组。当投篮点移至三分线外,麦蒂显现出巨大的优势,连连发炮命中,几乎凭借一人之力终于赢得一回合,他的心情也非常不错。

在约45分钟后,青岛队也结束了本次投篮训练,仅剩下几名国内球员继续加练投篮,麦蒂也在离开球场接受了采访。对于今晚的首秀,麦蒂表示:“很兴奋,很期待。想看看经过两个星期训练后,自己在场上表现出的能量。”不过麦蒂也认为,这只是一场热身赛,可能还需要适应的过程,与新队友进行磨合是首要任务。

在训练中可以看到,麦蒂的身体状态比刚到青岛时有了明显的改善,他本人也承认这一点,“我近来练得很努力。我在两年前的手术之后,一直都非常刻苦训练,就是为了摆脱伤病的束缚。”

谈到和队友间的化学反应,麦蒂说:“现在还不确定,没有经过比赛没法弄明白到底如何,等到场上看吧。可以确定的是,我和非常努力,我的队友也会非常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