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外援:特工来竞争正常 每天A状态才保饭碗

腾讯体育11月1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1月15日上午,上海男篮(微博)在梅陇基地举行媒体公开课。阿里纳斯是否会签约上海男篮,成为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但今天这位主角却没有现身。因此不少记者围住了米尔萨普,这位传言中有可能被替换的美国人。

“我不对阿里纳斯表现做任何评价。他来这里,我觉得这很好理解,上海是座很漂亮的城市,我想会有很多球员都想来这里打球。他来球队加入对抗,我觉得这很正常,我不怪他。”对于阿里纳斯在上海男篮训练了这么长时间,米尔萨普只是外交辞令地评价道。

米尔萨普是上海男篮本赛季第一个签下的球员,也是早早就到上海跟球队训练,但没想到两个月训练下来,却换来自己要随时走人的境地。“是的,我没想到这里竞争这么激烈。我之前不知道,每天都会有人给教练发邮件,推荐一些球员过来,这就意味着,要求我们每个球员每天都要拿出A状态,才能保住自己的饭碗。”米尔萨普表示。

因为阿里纳斯的到来,这在某种程度上让米尔萨普留下来的几率变得比较小。对此,米尔萨普倒是看得很开,“我现在不考虑这些,我只是做好我自己的,每天来这里训练,付出努力,至少我现在还是在被发工资的,我还是有这份工作的。”

正如他自己所说,米尔萨普到队两个月时间有余了,也跟球队打了近10场季前赛,那么他自己认为是否真的适合球队,是否是球队所依赖的球员?“一开始来的时候,我是在学习过程中,现在,我对进攻体系越来越好,我现在和刘炜张兆旭(微博)怀特等人有很好的化学反应,我们打得越来越好。”米尔萨普简单地回应道。

对于自己还阿里纳斯之间的竞争,米尔萨普认为自己的优势就是,他对球队的进攻体系更熟悉,“我的优势,是我来这里两个月了,和球队关系很融洽,包括和教练,我对球队的进攻体系的了解更深,通过季前赛,也证明球队的化学反应也很好。还有就是,我长的比他帅,哈哈……”

据了解,如果这次米尔萨普被取代,那么他本赛季将无法和其他CBA球队签约。“我之前说,有球队对我感兴趣,是指全球范围内,不止CBA范围内,我的经纪人确实跟我说有球队对我感兴趣。”米尔萨普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