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莫里斯四合院下象棋 中文调侃守江山更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北京男篮新赛季宣传片出炉,有意思的是两位外援马布里(微博)莫里斯化身两位棋手大秀中文,并表达了期待卫冕的愿望。

在宣传片中,马布里与莫里斯穿上了中国传统服饰,在北京四合院里悠闲对弈。“当头炮,把马跳”莫里斯如是说道。马布里随即马跳卧槽:“将军。”

“别你的马腿。”莫里斯回应。“我的腿,别不了。”马布里继续针锋相对。”“嗯,你的马厉害。”眼看莫里斯显然沉思,马布里面露喜色,但不曾想莫里斯随即使出一招:“打你内线。”瞬间令老马转喜为忧。

马布里沉思了一会儿,一字一句的表示:“打江山难,守江山更难。”莫里斯立即站了起来:“从长计议,训练去。”

在宣传片的最后,北京队新赛季的宣传口号也随之出炉:新赛季,新挑战。由于广东队召回易建联,青岛队揽入麦蒂,其余球队也有不同程度补强,新赛季CBA的竞争将变得更加激烈,而作为卫冕冠军的北京队也势必会面临更多挑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