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行凶者短信致歉C罗 皇马大将:别拿十字架钉他

行凶者短信致歉C罗 皇马大将别拿十字架钉他

C罗(微博 数据) 腾讯微博展示伤后照片

腾讯体育讯 在第11轮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莱万特主场对阵皇马(微博 数据) 的比赛里打伤C罗的莱万特球员大卫-纳瓦罗,向C罗发送短信道歉。皇马后卫阿尔比奥尔公开表示,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并非故意肘击打伤C罗,希望人们能原谅他。C罗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了照片,向所有关心他的人表示感谢。

大卫-纳瓦罗在过去两天日子并不好过,他的个人网络平台收到了铺天盖地的声讨,很多球迷愤怒地批评他在第11轮西甲联赛肘击打伤C罗。甚至于还发生了一件“躺枪”的事件,有一位现在效力于塞维利亚的前巴萨(微博 数据) 青训球员费尔南多-纳瓦罗,2008年曾以替补身份跟随西班牙队捧起欧洲杯冠军,被很多球迷误认为是大卫-纳瓦罗,导致他的网络平台被大量球迷攻击。

大卫-纳瓦罗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对C罗所造成的伤害,他通过朋友的关系找到了C罗的手机号,向C罗发送了一则道歉短信:“看到我对你造成的伤害,我得向你表示道歉。”不过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大卫-纳瓦罗并未收到C罗的回复,至于C罗是否还在生他的气,或是这几天没有关注,就不得而知了。

皇马后卫阿尔比奥尔认为大卫-纳瓦罗是无心之过:“熟悉大卫-纳瓦罗的人都知道他其实是个好人,我与他关系不错,我们曾经一起在瓦伦西亚度过了一段很长的时间,亲密如兄弟。我们赢得了那场比赛,C罗也没有追究什么,大家千万别因此事把一名球员钉在十字架上。这种事在比赛里很常见,他不是故意的,但却是一次导致C罗受伤的犯规,可能应该是一张红牌吧。我们应该忘记这件事。”

C罗通过个人网络平台发布了一张自拍照,伤口上已经用一块胶布贴住。C罗写道:“感谢近几日所有向我发来支持信息的人们,现在我感觉更棒了,我希望尽快恢复到100%。”

两年前乌伊法鲁西踩伤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脚踝,事后他也遭到大量球迷的抨击,甚至有极端球迷向他发出了生命威胁,乌伊法鲁西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给女儿写了封遗书。足球比赛应该多一些宽容,在莱万特和皇马那场大雨中比赛的发生一次意外,更需要人们的包容。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C罗听众:
    Thank you for the messages that you sent in the past days. I'm feeling better and hope to be back 100% asap.
    2012-11-14 02:17:28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