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为女足开赢球奖 战胜高排名对手即获奖励

腾讯体育讯 昨天,中国女足离开广州前往深圳,为即将在这里举行的东亚四强赛资格赛进行最后的备战冲刺。据了解,由于本次比赛主要竞争对手澳大利亚队国际排名高于中国队,一旦中国队在24日的中澳比赛中取胜,中国足协将按规定给予中国女足赢球奖。

昨天,已经在广州适应气候多日的中国女足乘车奔赴鹏城深圳。本月20日、22日、24日,中国女足将先后迎战中国香港队、中华台北队、澳大利亚队,以争夺一张明年东亚四强赛正赛参赛入场券。由于此次参赛是中国女足首次通过资格赛角逐正赛名额,中国足协与教练组为了避免球队无缘正赛的尴尬,特意召回了浦玮、毕妍(微博)两位老将助阵。在组队初期,中国足协还组织誓师大会,女足国脚们在五星红旗面前庄严宣誓,一定全力争取出线。

除了精神感召外,中国足协还在后勤及物质奖励方面给予女足创造便利的竞争条件。中国足协有关人士透露,虽然东亚四强赛级别不及奥运会及世界杯预选赛及正赛那般高,但是考虑到目前国家女足面临的困境,亟待各方鞭策鼓励,中国足协还是会按规定给予球队一定的奖励。根据规定,中国女足只要战胜国际排名高于自己的球队,就将获得一定数量的奖金。只不过,奖金的数目不会很高。

由于在本次资格赛中,中国女足晋级的主要对手实际只有澳大利亚队一支,而目前在亚足联各队中,澳大利亚排名亚洲第2位,中国队排名亚洲第5位,因此在24日的“决战”中,只要中国队战胜对手,就将获得这份奖励。(阿拉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