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奥查娅赛科尔夺冠 刘易斯获年度最佳球员

LPGA奥查娅赛科尔夺冠 刘易斯获年度最佳球员

科尔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LPGA奥查娅邀请赛当地时间周日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乡村俱乐部(Guadalajara Country Club)结束。美国球员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赢得了两年多以来的首冠,获得并列第四名的美国球员斯塔西-刘易斯获得了“LPGA年度最佳球员”的荣誉。

美国球员科尔凭借最后三个洞连续打出帕,最终力压安吉拉-斯坦福德和第三轮获得领先的韩国球员朴英碧,以一杆优势险胜。“在打到最后几个洞的时候,我感觉并不像是以前夺得过冠军。”科尔说,“我可以说是险胜,夺冠的优势是一杆。有很多场比赛,我都是以一杆之差败北,但以一杆优势夺冠感觉就好很多了。”

35岁的科尔四轮总成绩为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这是她职业生涯第15个LPGA巡回赛冠军,不过上一次夺冠还是在2010年的六月份。第18洞,科尔拿下四英尺的保帕推,然后锁定了冠军。“我只是努力让自己深吸一口气,然后让自己冷静下来,到现在其实我都还不敢相信那第一个推杆有多难推。我给了球迷和自己撞击心灵的一击,但心理上我一直坚持到了最后。”

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球员刘易斯上周在日本赢得本赛季的第4个LPGA赛冠军,成为了自1994年贝斯-丹尼尔以来第一位赢得“LPGA年度最佳球员”的美国球员。

“在我第18洞拿下推杆后,我想最终轮到我了。”刘易斯说,“想到有这么多优秀的美国球员,然后我成为自1994年贝斯后的第一位,感觉真是太好了,就算是想想都很不错。”

刘易斯最后一轮打出了68杆,与中国台湾球员龚怡萍一样都是低于标准杆4杆。“我真的为她感到开心。”斯坦福德这样凭借刘易斯获得“LPGA年度最佳球员”。“她人品非常不错,我真的为她取得的成绩感到开心。因此,我觉得她很棒。”

韩国球员朴英碧若赢得奥查娅邀请赛的冠军,那么他原本还是有机会凭借在赛季收官战获胜,使得自己在LPGA年度最佳球员积分上超过刘易斯。“下周我要尽量享受比赛,因为这周我给了自己太多的压力。”朴英碧说,“下周会更好的。”

今年朴英碧在LPGA巡回赛赢得了两个冠军,在奖金榜排名上领先。“我在球技各个方面都获得了进步,让我感到满意的是我几乎每一周都有夺冠的竞争力。”朴英碧说,“那给了我非常多的比赛实战经验,也让我在明年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挪威名将苏珊-彼特森末轮打出了69杆,总成绩-7杆排名并列12位,她在之前两周韩国和台湾举行的LPGA赛中连续夺冠。赛事的东道主奥查娅末轮打出了71杆,总成绩-4杆获得并列19名。奥查娅职业生涯在LPGA巡回赛共赢得过27个冠军,于2010年28岁时选择了退役。

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湾球员 曾雅妮末轮打出72杆,总成绩+1杆获得了并列26名,比赛总共36人参赛。

(腾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