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人制世界杯十六强出炉 塞尔维亚死磕阿根廷

五人制世界杯十六强出炉 塞尔维亚死磕阿根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第七届室内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16强对阵结果已经出炉。由于本届世界杯每个小组成绩最好的两支球队直接晋级外,而剩下的4支晋级球队则要看6个小组第三名的成绩,取4支成绩最好的球队也一同进入16强。

从晋级16强的队伍来看,A组乌克兰巴拉圭获得小组前两名;B组,西班牙伊朗同样前两名晋级;C组的巴西葡萄牙;D组的意大利阿根廷;E组的塞尔维亚捷克;F组的俄罗斯哥伦比亚均是取得小组赛前两名直接进入16强。而在6个小组的第三名最好成绩争夺中,泰国巴拿马日本埃及幸运获得晋级名额。

16强的对阵结果如下:

巴拉圭VS葡萄牙;乌克兰VS日本;西班牙VS泰国;伊朗VS哥伦比亚;意大利VS埃及;巴西VS巴拿马;俄罗斯VS捷克;塞尔维亚VS阿根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