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亚运申办迪拜弃权 希望不大官员拒绝到场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记者李博)11月8日在澳门举行的亚奥理事会上,迪拜在最后时刻放弃申办2019亚运会,且没有一个迪拜的官员前往申办现场。获得该届亚运会举办资格的,则是越南的河内。

由于亚奥理事会对亚运实行瘦身计划,减少一部分比赛,以减轻主办国的负担。在亚运会赛程不再臃肿的情况下,举办时间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从原来的2018年推迟到2019年举行。未来几年的赛程,为2016年亚洲室内武术运动会、2017年亚冬会和亚青会、2018年亚洲沙滩运动会、2019年亚运会。

申办2019年亚运会的三个城市,分别是阿联酋迪拜、越南河内和印尼泗水。其中,河内因为完善的计划及众多的支持,成为该届亚运会主办权的最大热门。相比之下,迪拜的机会并不大,亚奥理事会也提出迪拜不要去申办本届亚运会。作为补偿,亚奥理事会会安排一些其它的中小赛事来让他们主办。

但对于亚奥理事会的安排,迪拜方面却并不买账,他们也显得颇为不满。于是,我们看到了这样的一幕,在2019亚运会的申办现场,没有一名迪拜的官员前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