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综述-曼联提前两轮晋级 豪门仅巴萨落败

欧冠综述-曼联提前两轮晋级 豪门仅巴萨落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交锋全部结束。H组的曼联(微博 数据) 3比1逆转击败布拉加之后,提前两轮获得小组头名晋级16强,另外加拉塔萨雷战胜克卢日。E组的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微博 数据) 双双获胜;F组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6比1横扫里尔瓦伦西亚也击败了鲍里索夫;G组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1比2爆冷输给凯尔特人本菲卡击败莫斯科斯巴达。

E组:

尤文图斯4-0北西兰

第6分钟,伊斯拉右路传中,马尔基西奥低射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北西兰。第23分钟,比达尔铲射再下一城,比分变成了2比0。第37分钟,乔文科吊射再下一城,3比0。第75分钟,马特里头球摆渡,夸利亚雷拉冲顶命中,尤文图斯4比0大胜北西兰。

切尔西3-2顿涅茨克矿工

第6分钟,皮亚托夫解围踢到托雷斯腿上弹入球门,切尔西1比0取得领先。三分钟后,威廉接应费尔南迪尼奥传球推射入网,比分变成1比1平。第40分钟,奥斯卡35米开外吊射命中,切尔西2比1再度领先。第47分钟,斯尔纳右路传中,威廉梅开二度,2比2。终场前,马塔传中,摩西头球破门,切尔西3比2绝杀顿涅茨克矿工。

F组:

瓦伦西亚4-2鲍里索夫

第26分钟,约纳斯禁区左翼射门命中,瓦伦西亚1比0打破僵局。仅仅一分钟后,拉德科夫禁区内侵犯瓜尔达多,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索尔达多主罚命中左下角,瓦伦西亚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51分钟,加戈送出助攻,菲古利射门命中左下角,比分变成了3比0。第53分钟,布雷桑直接任意球命中左下角,鲍里索夫扳回一分。第83分钟,莫佐莱夫斯基接应罗迪奥诺夫传球后射门成功,比分变成2比3。第86分钟,巴内加直传,菲古利再下一城,最终瓦伦西亚4比2击败鲍里索夫。

拜仁慕尼黑6-1里尔

第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命中打破僵局。第18分钟,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优势。第23分钟,罗本任意球打在巴尔蒙特身上飞入网内,比分变成了3比0。第28分钟,拉姆右路传中,皮萨罗推射梅开二度,4比0!第33分钟,拉姆再度传中,皮萨罗头球攻门完成帽子戏法,5比0。第58分钟,卡劳的远射打在横梁上弹入网内,里尔扳回一城。第66分钟,克罗斯再下一城,最终拜仁慕尼黑6比1横扫里尔。

G组:

本菲卡2-0莫斯科斯巴达

第55分钟,梅尔加雷约传中,卡多索头球攻门命中,本菲卡1比0打破僵局。第69分钟,约翰传中,卡多索梅开二度,本菲卡最终2比0击败莫斯科斯巴达。第76分钟,帕雷亚禁区内侵犯卡多索,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红牌将其罚下。但随后卡多索的点球却被挡出。

凯尔特人2-1巴塞罗那

第21分钟,穆格鲁右路角球传中,万亚马头球攻门命中,凯尔特人1比0取得领先。第83分钟,瓦特单刀破门,凯尔特人2比0扩大优势。第91分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打入一球,但巴塞罗那最终仍以1比2负于凯尔特人。

H组:

克卢日1-3加拉塔萨雷

第18分钟,阿尔滕托普传中,伊尔马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加拉塔萨雷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53分钟,巴斯托斯直传助攻,苏古射门命中右下角,克卢日将比分扳平。第61分钟,阿尔滕托普再度助攻,伊尔马兹梅开二度,加拉塔萨雷再度领先。第74分钟,伊南妙传,伊尔马兹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加拉塔萨雷3比1击败克卢日。

布拉加1-3曼联

第48分钟,埃文斯在禁区内阻挡了库斯托迪奥,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埃伦主罚命中球门左上角,布拉加1比0领先曼联。第80分钟,吉格斯中场长传,布拉加门将冒失出击,当他发现无法化解险情再往后退时已经无济于事,范佩西果断左脚搓射命中,1比1平!第83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内的射门被贝托挡下,鲁尼尝试补射却被科埃略铲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鲁尼主罚命中右上角,曼联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92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鲁尼脚后跟巧妙分球,埃尔南德斯晃过门将射门被后卫在门线前挡出,他随后再度补射将球打入,曼联3比1逆转击败布拉加,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16强。(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