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塔尔谋求鲁能再度签约 新主帅仍定西欧人选

腾讯体育讯 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刚一结束,由于成绩不佳,因此,关于山东鲁能(微博)调整的消息也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被爆出,眼下球队已经放假。关于外援安塔尔离队的消息也是与北京国安扯到了一起。而据了解,安塔尔本人目前与鲁能还有一年合同在身,但是他希望鲁能与他再度续约一年,也就是签到2014年。这一点上,双方似乎有分歧。

由于本赛季成绩低迷,俱乐部的更高层极为震惊,因此球队管理层也是狠下心来立志在下赛季要有大的调整。其中,外援自然是此次调整所砍向的第一刀,而安塔尔本来确实是在调整之中的,毕竟上赛季联赛中期就曾有过调整外援的想法。只是由于感情牌与其亚洲球员的身份,加之球队刚刚放假和安塔尔身上的一年合约,因此再度续约与否,眼下也没有一个确切的准信。

其实,对于安塔尔留队与否,有鲁能球员这样表示,“是很不错,但是他的最终留与否不见得这么重要,外援走了,也会有新的外援顶替,随着年龄的增大,他的状态肯定是下滑了。”

而有安塔尔身边的朋友介绍,安塔尔与鲁能感情较深,因此,还是想继续与鲁能续约到2014年,而不是2013年截止。眼下,关于安塔尔的问题,有中超球队也已经抛出橄榄枝,北京国安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追求安塔尔,而且还提出了不菲的年薪,这无疑也是阻碍安塔尔继续在鲁能留队的拦路虎。

本赛季结束后,鲁能寻找新任教练的帷幕也将拉开,而荷兰人滕卡特的失败之旅并未阻止球队的“西化”。据悉,新的赛季开始前,鲁能确定将会继续寻找西欧教练,一向追求高水平教练的鲁能俱乐部将继续挂“西风”,这也符合鲁能接手足球之初确定的建设百年俱乐部的目标。至于新的赛季鲁能的内外援引进上,俱乐部也表示,球员能力是一方面,“德才兼备同样很重要。”(陈希)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