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飞身劈扣谁拦得住 2米11壮汉竟飞出场外

詹皇飞身劈扣谁拦得住 2米11壮汉竟飞出场外

詹姆斯带领热火全队集体爆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热火主场以124-99轻松击溃太阳,取得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是役詹姆斯依然有十分威风的表现,30分11秒内17投10中,抢下23分11篮板。

是役詹皇的皇威如何体现?且看第三节他的表演,该节还剩5分19秒巴蒂尔(微博)防守端送出抢断,詹姆斯接球后风驰电掣一路向前,太阳的防守不可谓不卖力气,身高2米11的波兰铁锤戈塔特死命追防试图封盖,只是这些努力最终都化为徒劳,詹皇飞身暴扣成功,相反戈塔特封盖未果刹车不及,在强大的惯性作用跌跌冲冲直接飞出场外,摔的非常狼狈。

仅仅1分钟后詹皇卷土重来,这一回他瞅准空当底线切入,小查击地将球舒服的喂到手中,直接起身飞扣,又是一次单手虐框!连续两次暴扣成功后詹姆斯也打算换换口味,他接雷-阿伦助攻后底线张手三分出手,空心入网。

当然这可不是詹姆斯这一节的全部表现,易地再战刚打4分钟,他便曾与小查配合完成一波快攻,之后轮到韦德(微博)输送炮弹,詹皇笑纳大礼侧翼三分命中。

光第三节,詹皇一人就拿到13分,包括两记三分与两记飞扣,当然光彩照耀的第三节并不意味着詹皇在前两节的比赛中没有太好表现。半场他虽然只得到10分却致力于疯抢篮板,整个上半场打完,他个人就已经收获9篮板,要比场上的任何球员都要来的更多。

如果不是太阳缴枪太快,詹皇的数据或许还能有进一步的攀升。当然既然太阳前三节打完就已露败象,那么自然没啥必要穷追猛打赶尽杀绝。整个第四节詹姆斯始终作壁上观,笑看队友们的表现,个人数据也定格在了23分11篮板3助攻上。

除了进攻端一如既往威风,詹皇的价值还体现在了防守端,本场与之对位的斯科拉(微博)不可谓不狡猾,打法不可谓不全面,只是在身高体壮的詹姆斯面前,阿根廷舞王还真跳不出几曲探戈。整个上半场,斯科拉个人甚至都没得到过什么像样的出手机会,仅仅只能依靠罚球体现自己的存在。

新赛季四战过后,詹皇场均可以抢下23分9.3篮板5.5助攻,在上场时间只有34分钟的情况下,这种数据已经足以体现出他的价值。也难怪在赛季初的MVP预测中,詹皇依然笑傲群雄,并被认为是最有力的候选。

杨威利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